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同悦首战告捷生产吃紧 货车排队提车

  “你提到了多少同悦”?这句话已经成为了最近江淮轿车经销商之间发短信的共同主题词。11月17日上市的江淮同悦轿车以4.98万元的超级性价比上市之后,立即成为了全国消费者追捧的热门车型,买同悦,过新年,也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愿望。

  12月25日,记者在江淮轿车生产基地大门外面看到,大量各地的货车排队等待。一位司机抱怨,“我们已经等了几天,但总是提不到车。而老板那边总催,说许多人已经交了钱,就等着拿同悦车”。

货车提车
货车提车

  据了解,山东,河南,浙江等全国各地江淮轿车的经销商,现在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提到更多的同悦轿车。“只要车一到,就被已经交钱的消费者提走”,一位山东经销商说。

货车提车
货车提车

  “没想到同悦会卖得如此火爆,前两天刚刚运来16辆车,还没来得及进行PDI(车辆售前检验记录),着急的消费者就要开走”,河南濮阳的江淮轿车经销商没有想到,消费者可以这样买车

  从江淮生产部门得到的消息说,为了生产同悦,江淮轿车正在满负荷生产。但为了确保品质,江淮严格把关每一台出厂的车。在产能爬坡阶段,同悦无法快速放大产能。供需矛盾,在3月份将得到缓解。

  据说,同悦的热销已经成为了汽车业的热门话题,许多自主品牌以及合资品牌都在研究同悦为何热销。

  “没什么奥秘,就是品质过硬、价格到位、服务贴心。”江淮营销公司总经理戴茂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说起来似乎很简单,但知易行难。江淮45年造车经验,尤其在底盘研发生产方面积累了深厚的实力,这为同悦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悦的品质完全能够与合资企业的产品相比,每个细节都非常精致,无论车间缝隙还是内饰,都经得住挑剔的眼光。此外,同悦的外型非常时尚,将国际化的品味与中国元素完美融合,令消费者赞叹不已。

  因此,同悦敢以品质叫板所有合资产品。事实上,同悦的热销,也为自主品牌趟出一条新路——品质好,总能得到认可。长期以来,许多自主品牌完全以价格为导向,不惜牺牲品质,这事实上也成为了自主品牌的掣肘所在,消费者总认为,自主品牌就是价廉质低的产品。

  “改变自主品牌的生存环境,如果不以品质入手,将是一句空话。没有多少消费者因为是自主品牌就去忍受糟糕的质量”,戴茂方说。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茂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