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同悦逆势而上 首月订单超过5000辆

  一款新车上市首月订单5000多辆,这对一个合资企业来说都是难以企及的目标,对于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来说,几乎是天方夜谭,但江淮做到了。

  2008年11月17日上市的江淮同悦轿车开市大吉,首发一个月订单超过5000辆,这让江淮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戴茂方喜在眼里、难在心头,由于市场脱销,供不应求,江淮只好加班加点,以求尽快生产出更多汽车:“我们坚决反对经销商加价售车,希望消费者能够再给点耐心。”

同悦
同悦

  从11月中旬开始,江淮生产基地便多了很多操着各地口音的外地经销商,他们来自山东、安徽、江苏、浙江等地,都跑到厂里要求提车,许多地方经销商进的新车,到店就被一抢而空,像东莞、深圳两家专营店半月不到共卖了50多台。

同悦内饰
同悦内饰

  这和大部分汽车品牌忙着解决压库问题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江淮同悦甫一亮相,其“中国风”式的京剧脸谱造型的前脸引来众多围观和好评。而随后厂家把这款A级车价格定在4.98万元至6.68万元之间时,业内一片哗然之声。

  众所周知,江淮以商用车起家,生产轿车之初,并没有多少人看好它,更多人以为这又是“跟风”之举,在2008年预计完成的22万辆销售数字中,轿车的贡献率尚小,但同悦惊人表现,打破了江淮原订的销售数字。

  “质量、中国设计元素和高性价比是同悦吸引消费者的致胜法宝,”戴茂方说。

  在中国汽车行业中,品质力一直是自主品牌难以逾越的障碍,自主品牌产品往往因为品质力薄弱而受到市场和消费者质疑。江淮汽车则明确了以品质作为江淮轿车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方向。戴茂方说,江淮在乘用车领域的布局将会是厚积薄发的战略性举措,而江淮乘用车产品赢得市场的最大信心就来自于江淮的可靠品质。为了确保同悦轿车的高品质,江淮轿车精心打造了3T保障体系,即:TOP模范工厂、TOP精英团队、TOP售后服务。

  江淮世界级的工厂充分整合世界一流的高科技、高精度生产装备。为确保同悦轿车的高品质,江淮还投入巨资联合本部技术中心、海外研发中心(意大利研发中心,日本研发中心)、国内联合研发机构、国内外策略伙伴构筑起四层次研发体系,为每一款江淮汽车的卓越品质奠定坚实基础。

  随着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要,所有厂商都在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研发。江淮无疑是走在前列的一个。江淮试图将国际化与中国元素完美融合,既能够体现小型车的时尚潮流,也能够体现中国元素的大气美感。

  同悦的前脸大气简洁,它的前格栅、大灯以及发动机盖,构成了一个漂亮大气的京剧脸谱。选用花脸脸谱,是因为花脸脸谱有威风凛凛的感觉。而同悦的大灯,则呈现了中国传统建筑和绘画中表现水纹的方式。

  “同悦虽然开局良好,但我们会更加努力,在这个级别车中,我们不但要做到销量第一,也要做到品质第一,”戴茂方说:“希望同悦成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以扭转消费者对自主品牌汽车的印象。”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茂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