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天津:奥运限行退费开始 手续不齐白跑一趟(图)

  1月13日电:昨天是本市奥运限行退费的第一天,很多车主因未提供齐证件而无法退费,抱怨“退费手续太繁琐”,记者采访了相关负责人。


  公路养路费征稽二所季所长解释,2008年,本市制定了对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外环线内限行的部分牌照机动车辆减征5天公路养路费和贷款道路建设车辆通行费,并计划在缴纳2009年费用时抵扣,但由于国家取消了养路费,所以现在改为直接退费,而退费钱款由市财政拨款,审计部门监督,所以需要严格的手续程序。半吨位车辆退还28.33元,实际退还28.4元;一吨位车辆退还56.67元,实际退还56.7元。

  市征稽所提醒,办理退费时间从1月12日至2月28日,8时至17时,周六、日及春节期间(元月25日至元月31日)不办理退费业务,逾期不再办理。

而办理退费车主需要携带车辆行驶证、车辆产权证、企事业单位代码证、交费凭证、交费义务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请车主带齐相关证件。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