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之汽车与安全

汽车绿色奥运 青少年Flash大赛在京颁奖

  “大众汽车绿色奥运 全国青少年Flash大赛”在京颁奖

  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共同发起的“绿色奥运?全国青少年Flash大赛”颁奖典礼,于2008年12月8日在京举行。环保部宣教中心主任焦志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等出席盛典并致辞。此外,全国青少年十分熟悉和喜爱的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金龟子”刘纯燕,以及以“唐老鸭”形象备受青少年喜爱的李扬,也都以独特的方式亮相活动现场,和大家一起在互动中体验环保与奥运,感受孩子们天真而美好的梦想。

  “绿色奥运?全国青少年Flash大赛”是“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2008年重要子项目之一,旨在通过Flash这一新颖、时尚和创新的表现形式,传承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精神,激发广大青少年用带有故事性的动漫短片,来表现学生心中对奥运、对环境价值观的诉求。

  此次Flash大赛自2008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历时5个月的作品征集,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369部作品。其中,地处偏远的西藏、青海、内蒙古等地区的学生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大赛邀请了来自环保、教育、传媒和动漫设计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团,通过两次激烈的讨论和打分,最终评选出了20份获奖作品和30份优秀作品。由广州三名小学生组成的动漫兴趣小组制作的Flash作品《环保购物记》,以独特的创意、巧妙的表现技巧和良好的互动效果,荣获了本次大赛特等奖殊荣。

  据悉,本次大赛的20个获奖作品和30个优秀作品,都将在新浪动漫频道和闪客帝国两个专业网站全部呈现。此外,组委会还根据获奖作品内容,专门设计制作出了一套做工精良的 “绿色奥运”插画手册,让更多人分享到获奖选手的环保创意,投入到环保的热潮中来。

  “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于2007年4月在北京正式启动,为期三年,项目投资将累计达800万元。该项目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合作开展。除本次Flash大赛以外,2008年的子项目还包括上半年圆满落幕的“畅想绿色未来奥运城市之旅”巡回演讲和“绿色课堂”走进广西壮乡等活动。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