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2009时尚风 未来车市流行趋势逐一盘点

   当降价促销成为2008车市里最惯用手段的时候,这个曾经能挑动消费者神经的销售手段逐渐演变为常态,麻木的消费者在此起彼伏的降价潮中越来越觉得腻味。

此时,求“新”,成为2009年守望车市的消费者们最大的期待,也是各大车商们重整旗鼓的秘器。

  如何推陈出新?在200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随处可见时尚风潮大行其道。那么在本土车市,消费者们将迎来哪些流行趋势呢?

  Cross跨界风

  Cross运用于汽车领域,意指一种综合多种车型特点的跨界车型。就目前中国汽车市场而言,Cross车绝不在少数。如从内而外都散发着Crossover风潮的逍客( 报价; 图片),具有“动感紧凑的行驶性能”和“SUV的机动性”的两厢天语SX4;全面整合了轿车、SUV和MPV三大品类优势的马自达Wagon。Cross元素可谓无处不在。2009年,Cross造车理念、Cross汽车消费风尚、Cross跨界文化将更加活跃。

  国际车市上,预计在今年4月上市的沃尔沃XC60正是符合了这股潮流,其外观造型设计融合了SUV的力量感与跑车的流线型。凯迪拉克二代SRX与Saab 9-4X共用底盘,彻底向跑车化CrossOver发展,预计于2009年发表。英菲尼迪FX50将于2009年1月底提车,再次冲击进口高端SUV市场,多变外形不失Cross风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