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瞭望 重推环保车型

  ●新一代凯迪拉克SRX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 报价; 图片)的设计是以提供高效的性能效率为宗旨,搭载了首次在凯迪拉克品牌产品上使用的高科技全新3.0升V6直喷发动机,这是凯迪拉克旗下产品在北美地区使用的排量最小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从而可以提供原来只有大排量发动机才有的超级性能。目前正在测试的数据显示,其在高速公路路况的燃油经济性可达到每加仑25英里左右(9.4升/百公里左右)。

  ●宝马新Z4

  宝马2010款Z4跑车在车展上正式亮相。新款Z4拥有sDrive30i与sDrive35i两款车型,其内部与外观都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新款宝马Z4有两款3.0升的直列6缸发动机可供选择。sDrive30i的3.0升发动机在转速为6600rpm时可输出255马力的最大动力。更为强劲的双涡轮sDrive35i拥有300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在转速为5800rpm时达到。

  ●福特野马GT500

  全新2010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也以Coupe双门轿跑、Convertible双门敞篷两种身形,在北美车展登场,随后在北美地区上市。透过FORD SVT与SHELBY合作操刀,SHELBY GT500具备大型水箱护罩与前保杆上的大型进气口,仿佛随时想要将路面吞噬。它搭载性能更为强悍的5.4升机械增压V8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540hp,峰值扭力达到70.0kgm,引擎转速红线区达到6250rpm。

  ●雪佛兰Equinox

  Equinox听起来有些陌生,不过雪佛兰科帕奇在美国的堂兄正是这款以节气术语命名的SUV。这次北美车展是新一代Equinox的全球首发。雪佛兰计划在2009年中期投放美国市场。它的更新换代意味着科帕奇也将迎来全新一代。新Equinox特别引入了两款缸内直喷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135kw/6700rpm、最大扭矩235Nm/4800rpm的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6500rpm、最大扭矩290Nm/5600rpm的3.0升V6发动机。

  ●新马自达3

  全新马自达3五门两厢车型于北美车展首次亮相。此全新马自达3五门两厢车型将采用同马自达3三厢车相同的引擎,一款为2.0升排量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8马力;另一款为2.5升排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

  ●林肯MKT

  底特律车展终于来了一位满脸笑容的车型,那就是全新的2010 Lincoln MKT,这款车从2009 Flex crossover而生,但承载了更多的希望,同时也预示新的林肯设计风格,3.7升的V6 Duratec引擎是基本车型的配置,最高功率268马力,最大扭矩362牛·米,当然,你也可以选择3.5升Eco-Boost的版本,这台双涡轮增压V6可以获得355马力的最高功率和475牛·米的最大扭矩。

  概念车

  ●斯巴鲁力狮

  早在2008年底,斯巴鲁就预告将在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新一代力狮的概念版。光看前脸已能感到杀气扑面而来,进气格栅等细节相比现在的翼豹、驰鹏、新森林人又进一步时尚化。新一代力狮系列似乎值得期待,只是斯巴鲁打算何时量产上市呢?或许就在下半年的东京车展。

  ●奔驰BlueZERO

  奔驰曾在1997年推出基于A级的燃料电池车,在当时可谓革命性的开创。今日奔驰打算将这款紧凑型燃料电池车演绎到更高的境界,结果就是BlueZERO。因此这款概念车或许暗示了未来新A级的雏形。在这次车展奔驰展示两款BlueZERO,分别是采用锂离子电池组的E-CELL以及采用燃料电池的F-CELL。这两款的尾气排放均为零。

  ●大众Bluesport

  大众对小型敞篷跑车市场的渴望在十年前就已经显露出来,本次在北美车展首发的这款Bluesport将是最具量产可能的大众小型敞篷跑车。大众Bluesport概念车是一款集实用性、经济性和操控性为一体的小型双座敞篷跑车。该车将搭载一台直列四缸2.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80hp和260 lb-ft。

  ●沃尔沃S60

  沃尔沃S80与S40中间一直有S60存在,国内街头亦有出现过老一代型号,但从未正式引进国内。这次的S60概念车绝对是一个重量级明星,因为它揭示了沃尔沃轿车的未来发展趋势。官方表示量产型将在2010年投放市场,而这款概念车已非常接近量产,未来全新S60的大体形态也就如此了。概念车还带来全新的GTDi环保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系列,概念车所搭载的1.6升版本已有180匹马力。

  ●奥迪A7

  以四门COUPE概念设计的奥迪A7,绝对是今年奥迪最受关注的车款。未来的A7量产车型,将会同目前已经国产的A4L、新一代D4 A8、C7 A6、Q5一样,诞生于奥迪的MLB平台之上。而这款新车的推出的目标,则是为了抢占在经济危机环境下,销售依旧红火的豪华四门COUPE市场。它的对手其实主要还是锁定在奔驰CLS的身上。

  新能源车

  ●雷克萨斯HS250h

  雷克萨斯品牌发布了最新的混合动力车型-HS250h。这款新车预计于今年夏天在北美市场上市。雷克萨斯HS250h是丰田汽车最新开发的全新混合动力车型,其与第三代普锐斯共享了许多关键技术。HS250h搭载了丰田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和一部187匹马力的四缸汽油发动机。

  ●比亚迪e6

  e6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一款纯电动crossover,它兼容了SUV和MPV的设计理念。它的续驶里程超过300Km,其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生产的铁电池,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危害。该电池慢充为220V民用电源;快充为3C充电,15分钟左右可充满电池80%。在节能方面,它百公里能耗为20度电左右;动力方面,它的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最高车速可达160Km/h以上。

  ●凯迪拉克凯雷德

  Hybrid强混合动力

  通用作为混合动力Hybrid车型的先行者,旗下凯迪拉克SUV平台上诞生了全球首台也是目前世界唯一的全尺寸豪华SUV油电混合车———凯雷德Hybrid,强大的性能表现和混合动力方面的领先成就使得该车型业已成为全球大型强混合动力车型方面的技术标杆。凯雷德Hybrid搭载新一代双模式强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Insight

  新一代本田Insight之所以引人注目并不完全在于它的外形,而是它表明本田开始认真对待混合动力车市场了。2008年12月在日本首次发布时还带有些概念车的因子,不过到北美车展上它就是即将在今年3月上市销售的量产车了。这款车长4.4米的轻混合动力车最大的优势在于价格,本田预计价格在200万日元以内,这已低于现款普锐斯。

  ●宝马X6混合动力版

  宝马X6的混合动力版将于2009年中期实现量产。虽然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该款混合动力车型是基于售价6.62万美元(国内售价97万元)的宝马X6 50i基础上开发的。宝马X6混合动力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将采用宝马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公司联合开发的模块化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燃料效率将提高20%左右。

  有望

  国产的展车

  新奔驰E级

  新E级拥有与巴黎车展ConceptFASCINATION概念车相似的前脸,新E级全长4868毫米,轴距2.87米。奔驰表示新E级的抗扭强度比旧款提高30%,空气动力效应也有改善。北京奔驰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同步引进这款车,不过国产下一代奔驰E级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改动,其中轴距将在原车基础上加长150mm。

  雪佛兰Beat

  雪佛兰Beat量产版(乐驰换代版)在此次车展亮相,量产版新乐驰搭载一具1.2L S-TEC II的小排量引擎,配合一款自动变速器。油耗大约会被控制在百公里5.9升以内。同时,1.0升以及0.8升的更小排量版本也同样会有装配。也就是说,换代的新一代乐驰和去年12月底推出的09款乐驰有着同样的配置。

  新一代别克LaCrosse

  北美的别克LaCrosse在国内称为君越,两部车造型各异。新一代却相反,两部车将拥有大致相同的外貌,因为泛亚技术中心深度参与设计的Invicta展望概念车的量产型不仅在中国进行路试,采用不同伪装的同一款车亦现身美国。新一代别克LaCrosse长宽高分别为4932mm、1874mm、1466mm,轴距2908mm。动力上,美版将会有3款型号。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科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