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匹配动感定位 红色新君威引购车人关注

  搜狐汽车上海通用别克新一代君威自08年12月1日上市以来,在经销商展厅中有着很高的人气。据了解,新君威一共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L舒适版17.99万,2.0L精英版19.99万,2.4L舒适版19.99万以及2.4L旗舰版24.59万。并且新君威提供5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霓红、炫灰、恒金、流银和幻白。


  进入别克4S展厅消费者会发现,大部分经销商用于展示的新君威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霓红色,笔者认为这和新君威动感时尚的定位是密不可分的。和传统的B级车相比,新君威讲究的如轿跑般的动感流畅外观,时尚而人性化的丰富配置以及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这些特点都注定了新君威是一款能在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者眼球的中高级车型,红色无疑更能匹配这样的动感定位,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为了验证这一想法,笔者特意走访了别克经销商,向负责新君威的销售了解具体的情况。据销售介绍,红色的新君威确实是整个系列中的主打颜色,和动感流畅的车身造型能够很好的呼应,而且可以让客户一进入展厅第一时间注意到新君威,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销售员还介绍道:“很多消费者过来看车的时候,往往男性决定购买哪个配置的新君威,目前看来售价同为19.99万的2.0L精英版和2.4L舒适版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当然这只是相对而言,入门级的2.0L舒适版以及拥有更丰富人性化配置的2.4L旗舰版同样有不少的消费者咨询,总体来说新君威4款车型,基本满足了消费者用车的全部需求,具体选择哪一款还要看个人的喜好与用车需求。”


  “举个简单的例子,同为19.99万的两款车型,如果消费者喜欢豪华的配置,日常用车以城市道路为主,对极限动力要求不高的话,2.0L精英版是最适合的选择,如果对动力要求较高,舒适性配置的要求低一些的话,那么2.4L舒适版则是更好的选择。另外需要说明的是,无论哪款新君威,主动安全的配置是完全一致的,ESC+TCS+TPMS是全系列标配,被动安全方面侧气囊也是标准配置,因此消费者在选择车型时无需为安全配置的取舍而烦恼。

  “刚才说了男性消费者选车相对理性一些,而女性消费者则要感性一点,比如同来的夫妻或者男友朋友,男性选择好具体车型之后,女性消费者则决定车的颜色,通常情况下女性消费者选红色居多,漂亮的外观确实很能打动消费者。”

  通过经销商的介绍,新君威上市两周以来,能在销售终端获得很高的人气也在情理之中了,无论是车型本身的出众实力能打动理性消费者,还是动感时尚的外观,特别是红色的新君威能在第一时间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新君威从外到内的综合实力是决胜中高级车型市场的一大法宝,相信以新君威为代表的动感私人座驾感念也必将深入人心,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