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商务运输休闲旅行得力帮手 试驾三菱君阁


  虽然在销量上,东南汽车并没有给人过疾风骤雨般的印象,但经过了十余年的发展,东南汽车的产品链已是建设得相当齐整,轿车、MPV、商用车,微面……几乎都有涉及。而君阁的出现也让东南汽车将手中的魔方完成了最后一面,在SUV领域中也有了一枚与对手博弈的棋子。

  自主研发不但是国内汽车企业的终极发展之路,在台湾地区也同样如此,虽然头挂三菱标志,但在2005年末面世的君阁更有理由被视作是中华汽车的力作,除了底盘及动力系统外,君阁都是由中华汽车自行开发。

时隔三年,君阁在台湾地区市场上推出了小改款,而东南汽车也正是抓住了这个时机将其引入国内。

  在台湾地区,君阁有着与富力卡颇为相似的定位,都是兼顾商用运输与休闲旅行的“多面手”,不过在技术层面上,两者之间却是关系不大,君阁基本是从头来过。从外形来看,君阁并没有太多传统SUV的特征,处处强调弧线的风格有点混搭车型的意思,甚至在广州车展上曾与它有过一面之缘的同事,一直糊里糊涂的认为君阁是一款地道的MPV,不过君阁的SUV底子却是货真价实,它与北京吉普曾经生产的帕杰罗速跑采用的是同一平台,强健的车架结构与多连杆式后悬架也是平衡可靠性与舒适性的成熟选择。


  出于定位以及成本方面的考虑,国产君阁并没有搭配台湾版2.4 L排量的4G69发动机,名为4G63 S4N的2.0 L发动机带有三菱的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MIVEC,高达125 kW的最大功率相当的突出,甚至盖过了以动力著称的大众1.8TSI,数值高得让人惊讶。反倒是190 N•m的最大扭矩并没有那么抢眼,与其他同排量动力大体相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