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大年初六吉日结婚:个性婚车随便挑选!

  现在,趁着新春长假结婚的年轻人比比皆是。一来可以为新春增添喜庆,二来亲朋好友都基本在家,方便了大家庆贺。以往结婚接亲的形式正在被有创意的年轻人突破。不再简单采用豪华车压马路为主的老套路。特别是新郎官也不在局限于豪华车的后排座。接亲的道路上,一部小跑领先车队前列。引路上大众目光无数。要多拉风有多拉风。

  一、大众EOS

  指导价格:41.80万-44.80万

  优惠幅度:1万


  有着"黎明女神"美称的EOS是大众推出的第一款两门敞篷轿跑车型。美丽的名字来源于希腊的神话故事,而大众的设计师也用自己的语言诠释了这位"黎明女神"优雅的婀娜曲线。EOS大灯更是成为全车的亮点,而这一经典的大灯设计也被应用到了大众新宝来等其他车型上,但是只有EOS的精髓却无人能及。


  与那些外表凶狠霸道的跑车不同的是,大众EOS外形并不那么咄咄逼人,感觉更加清新更加优雅。PQ35平台的EOS多少有几分高尔夫速腾的影子,而镀铬的U型大嘴是前脸比较吸引人的部分,泪眼的大灯则更是点睛之笔。车身的侧面线条极为流畅,即使在关闭顶棚的情况下侧面造型也不会显得突兀。多辐条铝合金轮圈尺寸不小,配合着紧凑的车身则更显平稳。这样的硬顶跑车,即便不是特意打造,其外形流畅线条以及高贵气质也足够让路人侧面注视。


  不同于一般的硬顶敞篷车,EOS最大的卖点是新加入了天窗的设计。不仅天窗的面积要比一般车型更大,使用上也非常方便。只要抬手按下开关,头顶上的整个天窗玻璃就能做到完全打开,或者停在任意位置。就算下雨天,合上车顶也能保证良好的开扬感受。


  EOS前排是八向电动调较的真皮座椅,还附四向的腰靠,配置十足。前排两张座椅都能记忆位置,能在后排乘客上下车之后自动回复原位,无须重新调整。对于新郎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设计。不用特意去调整座椅了。上下车更方便。


  EOS的顶篷就可在25秒内自动完成整个收放过程。车载电脑还会通过车尾的雷达探头确认后方安全,如果出现人或障碍物,整个收放过程也会被停止。到了新娘家中,新郎可以更拉风的放下顶篷了。而且操作过程很安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