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雷克萨斯GS450h:3.5L 油耗8.1 L/100km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继RX400h与LS600hL后,1月20日,雷克萨斯GS450h作为第三款引入的混合动力车型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售价89.8万元。至此,雷克萨斯现阶段旗下的全部“绿色”车款全数到齐。

  据介绍,GS450h是世界首款前置后驱的混合动力型豪华轿车,搭载了3.5升V6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发动机,并配备了电动机双动力系统,可释放出媲美V8汽油发动机的256千瓦惊人动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9秒。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雷克萨斯之前引进入华的两款混合动力车在市场上得到了很好的反响,“RX400h的销量在RX系列当中,占到了30%左右,而去年上市的LS600hL在LS系列车型当中,占有率高达40%。”因此,曾林堂对GS450h的市场也十分看好。

  雷克萨斯2008年在中国销量同比增长30%,但曾林堂对2009年的形势并不看好。他分析道,2009年豪华车市场的增长率大约为3%~5%,“我们只要比整体市场的增长率多一点,就满足了。”

  目前,雷克萨斯在中国的特许经销店已达45家,分布在38个主要城市。在雷克萨斯2009年网络铺设的计划当中,2009年内将达到70家。据悉,2009年新增加的这25家经销店将主要分布在二三线城市,曾林堂说:“市场上还有很多空白的地区,增加的这些点主要是填补这些空白区域,让网络铺得更全面。”

  值得考究的是,雷克萨斯今年已经做好了增长率放缓的准备,但经销商网点却还在增加,显然摊到每个经销商身上的利润会变薄,看来,本着消费者赢、经销商赢、总代理赢和厂家赢这样一个“四赢”理念的雷克萨斯,2009年得准备好与经销商共同“过冬”了。

  雷克萨斯三款混合动力车型比较

车型          LS600hL           RX400h        GS450h

长/宽/高(mm) 5150/1875/1480  4760/1845/1685  4850/1820/1430

驱动           四轮全驱        前置前驱       前置后驱

排量(毫升)      4969          3311           3456      

最高车速(km/h)    250           185            180

0~100加速时间(s  ) 6.4          7.6            5.9

油耗(L/100km)       9.3         8.3            8.1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 曾林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