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米其林工厂安装欧洲最大太阳能发电屋顶板

  米其林公司将在意大利库尼奥(Cuneo)的一家工厂安装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屋顶板。

  位于意大利皮德蒙特高原地区的这家工厂上将安装超过14.7万平方米的太阳能面板。该面板每年可以发电近1000万千瓦时,为2000位居民提供电力,同时还可以将每年排放到大气中的二氧化碳总量减少1200吨。

  库尼奥工厂每天生产近1000吨的半成品和300吨的轮胎及内胎。

  这座太阳能发电厂预计将在2010年年初投入运营。它将由一家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的企业——Frey Nouvelles能源公司——开发并运行。

  尊重环境是米其林公司的核心价值之一,亦是米其林绩效与宪章的组成部分之一。米其林绩效与宪章是集团可持续发展承诺的基础。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是米其林所推行的六大环保途径之一,可以减少米其林日常运营为环境带来的影响。米其林集团已经制订了可再生能源政策,其中的若干个项目已经落实。米其林在德国的四家工厂已经安装了太阳能发电屋顶板,位于苏格兰敦提(Dundee)工厂已经开始使用两个风力发电机。在法国巴桑(Bassens)工厂中,20%的能源需求都是通过在邻近的两个焚化炉燃烧工业废料而获得的。

  背景资料:米其林一直致力于通过生产各种交通工具(包括飞机,汽车,自行车/摩托车,工程机械车辆,农用车辆,卡车和美国航天飞机)的轮胎来不断改进人类和货物的移动性。同时米其林还通过米其林旅行网站(ViaMichelin.com)提供电子移动支持服务, 并出版旅游、餐饮和酒店指南,以及地图和道路地图册。米其林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业务遍及170个国家和地区,现有员工129,000人,在19个国家拥有71家工厂。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将其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入中国。1995年底,米其林在沈阳设立了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公司,2001年,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超过5,5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