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福特汽车亚太区及非洲区总部将迁至中国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获悉,福特汽车亚太区及非洲区总部将迁至中国,而原福特亚太及非洲区总部泰国曼谷将继续作为其在东南亚地区的总部。

  此外,其亚太及非洲区的职能部门分别迁至区域内四个地区(现已确定中国及泰国曼谷两地)。

其中, 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及非洲区领导团队及相关支持部门将迁至中国,在该区域内还将建立其他职能中心。

  届时,负责福特亚太和非洲区业务的福特执行副总裁潘克强也将来到上海,与2008年3月份上任的福特(中国)总裁兼CEO葛致诺一起重点开拓中国市场。

  “我们今天开了员工内部会议,内部已经通报了亚太及非洲区总部将搬往中国的事宜,但是目前尚未确定是上海还是北京。”昨天,福特中国公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

  福特官方表示,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及非洲区在不断推进区域化管理进程,以更有效地整合并利用全球资源,改善管理流程,提高公司在当今严峻的经济和商业环境中的竞争力。具体规划正在进行当中,福特方面拒绝透露更多消息。

  上周,福特汽车发布声明,2008年福特全球的销量出现大幅度的下滑,全球巨亏超过147亿美元,亚太市场也出现罕见的赢利大幅度缩水,福特此前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也出现罕见的下滑,这表明推进中国市场的进展迫在眉睫。

  而且,由于中国市场目前仍然在全球汽车市场一片哀鸿中保持难得的增长,福特汽车将会对愈发重要的中国市场输入更多的管理权限和职能。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