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春节走马车市 广东兴宁好车一天天多起来

  今年春节,和家人一起去了广东梅州的兴宁过年,在饱览梅州青山绿水无限风光和浓郁神秘的客家文化的同时,也对兴宁的车市做了个大致了解。

  因为是春节期间,所以兴宁的大街小巷遍布各式车辆。这其中,既有奔驰宝马奥迪豪华车,也有凯美瑞、雅阁、君威等中高档车,当然,自主品牌的汽车也不少。

但是,仔细一看就会发现,大多数豪华车中,还是挂广州牌和深圳牌的比较多,也就是说,多数车辆是祖籍兴宁的人开车回家过年来了。当地的兴宁朋友向我介绍,现在兴宁还没有多少品牌的4S店,二级代理网点倒有不少,兴宁本地人买车基本可以买到,但是修车尤其是较大问题的修理就只能去梅州了,而众多的品牌4S店也多数集中在梅州。

  看着满大街的汽车,记者发现,与几年前相比,现在挂兴宁(梅州)牌的车辆是越来越多了,当然,在这些汽车当中,吉利、比亚迪、奇瑞等自主品牌的汽车还是占了多数。一些合资的中级车和中高档车也是随处可见,兴宁本地人表示,随着本地经济的逐渐发展,现在开好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而一些有名气的合资品牌在兴宁设立4S店也已不再是空想。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