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产销数据

可能持续下跌!美国1月豪华车销量跌24%

  新华网纽约2月3日专电由于经济危机使美国富裕的消费者购买欲下降,保时捷奥迪及其他豪华品牌汽车1月份在美销量同比下跌24%。

  德国保时捷公司称,1月份其在美国的销量下跌了36%,至1658辆;旗下卡宴和Boxster的销量合计下降65%。
大众汽车公司的豪华品牌奥迪3日在其网站上宣布,1月份在美国的销量为4722辆,同比下跌26%。

  高盛公司3日发表的一份报告认为,经济不景气限制了美国消费者的支出,对奢侈品消费的影响尤为明显。高盛分析师马修·法斯勒在报告中预计,鉴于股票和房地产市场损失惨重,今年美国豪华车的销售将持续下跌。

  1月份,美国市场上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同比下降43%,降至10433辆,其中S级系列的销量更是暴跌69%。宝马当月在美国的销量也降至14314辆,下跌15%。

  美国本土汽车巨头的豪华品牌也表现不佳。福特汽车公司正待出售的沃尔沃销量下降64%,至2910辆;福特林肯销量下跌24%,为6091辆。通用汽车公司的萨博销量下跌46%,降至955辆;通用凯迪拉克销量下跌43%,为8499辆。

  日本丰田豪华品牌雷克萨斯1月份在美销量下降27%,为14722辆。本田讴歌销量为7856辆,同比减少30%。

  美国汽车市场分析咨询机构AutoPacific的布林利表示,1月份下半月,由于消费信贷有所放松,美国市场一些豪华车的销售情况要好于低价车。她说:“那些买豪华车的人大部分信贷能力更强,贷款也更容易获批。”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