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营销动态

销售新模式 厂商搭伙吉利成都开“超市”

  “我们将与成都西物集团合资在成都南三环附近打造一个上万平方米的吉利汽车超市’,预计今年8月之前,‘汽车超市’就可以全面建成并开门营业。”6日,吉利汽车一高层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据悉,目前,吉利超市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并将于近期破土动工。

建成后的吉利“汽车超市”规模达到上万平方米,主要销售吉利全系列车型,包括售后服务也将纳入超市运营和管理。该公司的成立是吉利汽车史上第一家经销商与吉利集团合作建店的公司,开创国内汽车超市销售的新模式。

  股份比例为91:9

  据介绍,去年开始,吉利与成都西物集团就开始接触,准备启动成都吉利超市项目。目前,成都西物集团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合资兴建的成都吉利超市有限公司,已正式挂牌成立。该超市公司的股份结构为91:9,其中成都西物集团占91%的股份,吉利汽车占9%的股份,吉利汽车不参与超市日常具体事务的经营和管理,全权委托西物集团负责。成都吉利汽车超市的建立,不但是对自主品牌汽车形象提升的一种创新,也是对现有的厂商合作模式的一个大胆的创新和探索,更是目前四川汽车行业乃至全国首创的新型营销模式。随着吉利汽车在成都落户建厂,相信成都吉利超市将获得更多的发展机遇和市场空间。

  超市8月前建成使用

  西物吉利汽车总经理刘伟生告诉记者,成都西物集团旗下的成都西物汽车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经营吉利汽车品牌,销量多年来一直位列全国三甲,为吉利汽车在四川地区的发展做出来重要的贡献。集团公司与吉利汽车合作之后,从2月8日起,原成都西物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成都吉利超市有限公司。

  据成都吉利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吉利超市位于成都双星大道,并由4个1500平方米的吉利销售展厅和一个5000平方米的维修车间构成。4个销售展厅形成吉利汽车4S店集群,将销售吉利集团旗下的上海华普、全球鹰、英伦帝华、帝豪以及现有的吉利车型。整个工程预计建成时间为今年8月份之前。超市建成之后,客户将在超市里享受五星级的品牌服务。

金刚
金刚
金刚
金刚
金刚
金刚
金刚
金刚

  吉利汽车有关人士还称,向来喜欢大胆创新的吉利汽车,今后不排除在全国其他地方采取这种销售新模式,以进一步提升吉利汽车品牌形象,牢牢巩固吉利汽车的市场份额。记者 段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