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四川省开始集中整治非法中介“车串串”

  为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今日起,省交警部门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击车管业务办理非法中介(又称“车串串”)的集中整治。据了解,此次整治将联合刑侦、治安等警种,工商、城管等职能部门,对利用办理车管业务坑骗群众钱财、非法中介扰民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有力打击。

  近来,我省一些地区车管业务非法中介扰乱车管工作秩序、坑骗群众钱财、影响公安形象的事件时有发生。这些非法“车串串”有的游荡于车管所附近区域招揽生意,严重影响群众正常办理车管业务;有的甚至在车管所院内或大厅内东奔西窜,招揽生意;更为恶劣的是,有的甚至采取种种欺哄吓诈手段,坑骗群众钱财。在此次集中整治中,省交警总队要求各级交警部门高度重视,注重整治效果,由此逐步建立起打击非法中介、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长效机制。对非法中介扰民、严重影响办事秩序和坑骗群众钱财的,要及时移交治安、刑侦依法严处,决不姑息。合法中介机构人员违纪违法办理车管业务的,要严肃依法处理。

  此外,各级交警部门将严格依照《四川省机动车牌证代办管理办法》和《四川省机动车牌证代理机构及其代理人备案办法》的规定发展合法中介机构,并加强指导与监督,引导群众委托合法中介代办车管业务;中介机构代办人员代办车管业务时,要统一着装,持证上岗,挂牌服务,以便于群众识别和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