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现代i20三门版即将首发 2010年或将国产

  去年巴黎车展上,现代发布了以量产版i20为基础的i20 i-Blue低排放概念车和i20五门掀背版车型。近日,韩国现代公司宣布,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将展示i30 Blue低排放车型、HED-6概念车以及i20三门量产版车型并发布了几张i20的三维效果图并即将进入欧洲市场销售。


  I20是现代公司在欧洲市场的重要车型之一,在当前经济形势上,其对现代公司的销量具有更加重要的地位。从效果图上看,全新的三门版i20在造型上与巴黎车展上展出的五门版i20基本保持一致,与现代i10、i30具有相同的家族特征,内饰上同样与i20五门版保持基本一致。三门版的侧面设计与五门版相比并无半点唐突之感,线条过渡依然十分流畅。


  动力方面,三门版i20将有三款发动机汽油机和一款柴油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2L最大功率78马力(58Kw)的四缸汽油机,1.4L最大功率100马力(74.6Kw)的四缸汽油机,1.6L最大功率126马力(94Kw)的四缸汽油机和一款1.6L最大功率115马力(86Kw)的柴油机。

  据报道,i20三门版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之后,将于本年度第二季度在欧洲市场上开始销售,其预计售价为12000欧元(折合人民币10.7万元)。另外,有消息称既i30之后,i20有望经过北京现代国产化后进入中国市场销售,不过可能要等到2010年以后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