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购置税减征难得实惠 车市终端价格近期普涨

08乐风外观
[乐风 7.39-10.7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5.94万起]

  优惠缩水已成普遍现象

  笔者走访了几个4S店,发现借着购置税减征的这个“利好”,1.6L排量以下车型的优惠缩水,已经成为比较普遍的现象。

  在一家上海通用雪佛兰的4S店内,笔者发现雪佛兰乐风的优惠额度,已由年前的万元左右锐减至目前的不到6000元。销售人员向笔者解释说,目前优惠幅度减少是由于乐风由08款改为09款所致。然而,实际上09款乐风与08款乐风不仅在外形上基本一样之外,其配置上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无独有偶,笔者在广汽丰田的4S店了解到,此前销售状况不甚理想的雅力士的优惠幅度也在减少。销售人员向笔者透露,除了继续送购置税之外,目前雅力士部分车款仅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与其年前近万元的优惠幅度相比,有着明显的缩水。对于这个现象,销售人员解释说,雅力士在1月份的销售已有起色,如今1.3L排量的车款已部分断货,所以他认为如今优惠缩水也是正常现象。

乐风
08乐风外观
乐风
08乐风外观
乐风
08乐风外观
乐风
08乐风外观

  看来,减征购置税的政策的确对1.6L排量以下车型的市场有着不小影响。但是,其减税的利好,目前看来大多已被商家以优惠缩水的手法给“暗度陈仓”了。购置税减征的利益,也因此很难惠及广大购车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