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外观内饰很“飞度” 中顺新车或将上市

  由此可以推测一二,中顺的新车在飞度基础上轴距大幅加长有可能是不得以而为之。众所周知,本田在发动机技术上的造诣还不是国内厂商短时间可以模仿的,飞度车型在如此小的机舱内布置了四缸汽油机,还是相当值得称道。而中顺新车极有可能是因为说采用发动机体积偏大,以及布局设计上的局限,导致必须设计相对充裕的空间才能保证发动机归位。根据资料,这款新车将采用代号DH413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15Nm/3200~5200kw,与之搭配的是代号5T065的五速手动变速箱,但遗憾的是这台发动机仅能满足国三的排放标准,因此也将限制其销售区域。



  对比最新曝光的测试车型和之前北京车展的展车图片,虽然整体变化不大,但还是有一些细节改进,首先,中顺的车标换了,有可能是为了改善品牌形象,为家轿车型单独设立新车标;其次水箱格栅取消了目前年轻人并不太感冒的大面积镀铬装饰;而车灯也改为了更富有运动气息的黑底设计。



  再看车尾,在尾箱门上新增了与中国版新雅阁相似的灯组,还稍稍改善了尾部与飞度过于雷同的局面。


  从内饰和内部空间布局来看,都完全模仿了飞度车型,可以说一模一样的中控台设计,而行李箱部分自然也继承了飞度空间较大的优势。

  油价因素的日趋重要,新消费税的颁布,都刺激着自主品牌厂商门对于经济型轿车的投入,小排量轿车能否成为二线自主品牌的出路,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今日新车新闻推荐:

SOUL
高尔夫
Spark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