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汽车新政力推微客五菱赢得先机

  备受瞩目的“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从1月20日开始,已经进入执行阶段,据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销售数据已经开始攀升,微客市场增长明显。

  微客发展至今,在整车工艺,内部空间,乘坐舒适性,动力操控等方面都有质的飞跃。
市场热销的五菱荣光在安全性上,不仅完全可以达到国家的安碰法规要求,甚至安全气囊都成为了标准配置。动力表现上,上汽通用五菱更是将国内领先的B系列发动机搭载到微客产品上,这款发动机凭借高达52.2KW/L的升功率和额定功率达63KW的好成绩获得了“0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足以证明现在微客的实力。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作为微型客车行业的领先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占据着市场中46.8%的销量,并且拥有密集的县乡销售服务网络,可以为农民买车、用车提供极大的便利。借助这次政策机遇,上汽通用五菱将会更加重视满足农村市场的切实需求,为农民朋友提供买得起、用得好的低成本、高价值的微客产品”。

  权威人士分析,随着农村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微车生产企业的长足进步,国家有利政策的深入引导,从“不受待见”到“刺激购买”,微客成为中国“国民车”,再次站上历史的舞台,成为撬动低迷车市的拉动力量,将有可能在2009年变成现实。(记者祝贺)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