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上汽五菱产5万元轿车? 疑似谍照曝光

  五菱汽车是大家熟知的国内第一微车生产商,一直占据着国内微车第一的宝座。然而五菱的野心似乎并不仅是做微车的老大,近日,搜狐汽车独家获得了一张轿车的谍照,据相关人士透露这张照片很有可能就是五菱内部代号为CN100的轿车,目前CN100正在紧张研发当中,最快明年上半年就能上市销售,也许明年4月22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我们就能够看到五菱推出这款A0级两厢轿车


  从照片上看,整车造型设计较为硬朗,六角大灯组的风格尤为明显。细长的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也彰显了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侧面线条在这张照片上不是很明显,但是隐若还能看出车门的层次感。尾部造型有点今年十分火爆惹眼的大众小车热风的影子。


  据了解,五菱的这款车型定位于A0级别,车身尺寸在4000mm左右,轴距在2500mm左右。主要动力系统采用的是五菱高压缩比的1.2L四缸电喷汽油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08Nm/4000Rpm,50Km等速百公里油耗在5L左右。五菱CN100的直接竞争对手将是骏捷FRV、吉利金鹰以及比亚迪F3R等,其主要的卖点在于独特的外形以及五菱的高功率低油耗的发动机其最低售价不会超过5.5万元人民币查看竞争车型详细对比>>

  小结:如今全球车市都萎靡不振,中国汽车市场也受到了不小的波动。但是中国的自主企业们仿佛时而不见。轿车市场的奇瑞明年将会进军微车市场,微车市场的五菱也有进军轿车市场的雄心,到底谁会在自己的新兴市场获得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