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1月月度汽车人气榜 这些车人气最“旺”

  与去年同期相比,1月份长春各大汽车4S店的销量普遍下降,但一些品牌的小排量车销售情况还不错。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虽然1月份汽车的销售情况不是很好,但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给不景气的车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随着消费者用车成本的降低,使得更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准备购车或已经出手购车。

  今天,1月月度汽车人气榜就与大家见面了,那么在1月份哪些车型能上榜呢?就让我们看看这个榜单吧,也为将要买车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参考。

  最具人气新车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嘉年华两厢 0.0-9.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5万起]

  上榜理由:新嘉年华去年年底刚在欧洲市场上市就获得好评,两个月之内销量突破4万辆,新嘉年华1月份正式在国内展开预售,作为一款精品小排量车备受消费者关注,市场反响很不错,因此,成为1月最具人气新车。

  车型介绍:新嘉年华搭载全新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前脸拥有福特家族标志性的“X”形结构的设计,与新蒙迪欧致胜相仿的大灯和前进气格栅设计,让新嘉年华看起来非常具有动感和攻击性,是福特汽车又一次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最新产品。

  经销商:吉林省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最具人气进口车

  本田讴歌TL

  上榜理由:劳恩斯作为现代的首款豪华车型,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这款车拥有强大的动力配置和豪华的内饰,因此深得高档人群的青睐,从而成为1月最具人气豪华车。

  车型介绍:劳恩斯在内饰方面非常豪华,配备了8英寸DVD/GPS显示屏以及倒车影像系统。大灯随动转向系统能够不断对大灯进行动态调节,从而显著增强了黑暗中驾驶的安全性,在转向时更具优势。车身关键部位使用高刚性钢材,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经销商:现代汽车长春华阳旗奥特约销售服务店

  上榜理由:讴歌是本田的高端品牌,在去年刚刚进入吉林省市场,表现很不错。全新讴歌TL凭借出色的动力性和时尚的外观得到了成熟人士的认可,也因此成为1月最具人气进口车。

  车型介绍:全新讴歌TL拥有新一代立体轮廓的家族外观元素,以及大面积镀铬结合网格设计的盾形水箱罩,方向灯组旁采用两条淡色系网格设计,成为车头辨识的重点。讴歌TL拥有彩屏带语音提示的讴歌中文导航系统,该系统集合了导航、娱乐等多项实用功能。前轮驱动的TL搭载3.5L V6 VTEC发动机,动力强劲。

  经销商:Acura(讴歌)长春长沈店

TL
2009款讴歌TL
TL
2009款讴歌TL
TL
2009款讴歌TL
TL
2009款讴歌TL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