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日产:力争今年销量做到逆市增长

  金融危机来袭,让很多厂商都调低了今年的目标计划,东风日产是行业前十甲中唯一能够完成全年既定销售任务的厂家。近日东风日产销售部有关负责人就东风日产发展的相关问题在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东风日产要尽力保持增长,销量目标在去年的基础上,将上升4万~5万辆。销售目标在38万辆,增幅估计在5%左右。

  据分析,东风日产能够逆势增长,其主要原因在于东风日产拥有全面的产品,各个细分市场都有东风日产的车型,并且覆盖了7万元~36万元的价格带。另一方面,美国市场的下滑,东风日产的突出表现,让日产更加重视中国市场的投入,因而东风日产对车型技术引入更具话语权。

  对于今年东风日产的策略,厂方总结了8个字:强势品牌,决胜终端。去年下半年,东风日产推出的新天籁奇骏等车型都有很好的表现,今年会在品牌工作上加大投入,2009年全年没有新车型推出,有精力将品牌的认知度做进一步普及。东风日产非常看重终端的战斗力,尤其是区域营销,东风日产会针对每个区域,制定一个具体的区域营销计划。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