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东风标致207三厢势头正劲 两厢版推出在即

  标致207继去年推出三厢之后,有望于近期推出“小兄弟”———两厢版本。日前,记者从东风标致了解到,2008年底现身的东风标致207三厢势头正劲,在一些地方出现断货现象。国家推出的1.6L以下车型减少购置税政策,也成为207的利好支持。

  东风标致的产品战略,可以从近两年来307系列的发展略见一斑。07年9月新307上市未及半年,两厢307便正式现身车市,它的出现,不但构成了东风标致在中级细分市场的产品线,也清晰的勾勒出“3+2”的战略特征。在“马格利特”计划的全球化生产平台中,东风标致207三厢在08年末迅速进入A0级市场,如今,隐约显影的两厢207一旦面世,无疑将完善东风标致在紧凑车型市场的产品线,伴随着后续产品的诞生,东风标致的产品布局亦将得以细化。

  两厢车市场代表着热衷于活力形象的年轻一族,是前卫和实用消费理念崛起的标志。东风标致副总唐腾称,“虽然在国内市场中三厢车仍占据主要份额,但两厢车市场同样不容忽视,我们会始终保持对这个市场的关注和投放力度”。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