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放飞风筝享受“最成都”车生活

  阳光和煦,春暖花开,建国汽车幸福梅林园区“首届风筝节”正在进行中。“平时都忙于工作,没时间陪老婆儿子,好不容易有个周末,还得给爱车做保养,劳心劳力。这下可好,周末带着家人赏花踏青放风筝,耍也耍了,还不耽误汽车保养!”凯越车主张先生开心地告诉记者。


  2月14日-28日,建国别克、日产、雪铁龙三大4S店联袂献礼,到店即送精美工艺风筝。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市民积极参与,仅14日、15日两天,就送出上百只风筝。

  建国汽车总裁助理兼营销总监王海表示:建国汽车正倾力打造最具成都特色的全新营销模式——三位一体的“人·车·生活”,变单纯的汽车销售为独特的汽车文化休闲体验;从经营传统的4S店营销模式向汽车产业多元化发展转变。幸福梅林园区因别克、日产、雪铁龙三大合资品牌的注入,加上建国量贩旗下二十大品牌的加盟,目前已形成比肩机场路、红牌楼、羊西线的第四大汽车消费商圈,成为城东南汽车买卖的新地标。

  本次建国汽车幸福梅林园区三大品牌联合举办的风筝节,将“人·车·生活”的和谐概念演绎得淋漓尽致。活动将在2月21日(周六)达到高潮。届时,园区首届放飞大赛将在下午2点隆重拉开序幕。活动当天,建国汽车全城出租免费坐(三环路内),让你出行无忧。免费抛光除划痕,免费车胎氮气更换,免费洗车等业务同期开展,更有幸运客户免工时费,免费抛光打蜡等专项服务。

  建国汽车幸福梅林园区打造精品成都汽车主题生活,目的只有一个:享受“最成都”,享受幸福有车生活。

  建国天韵别克4S店:

  零距离购车尽享实惠

  历经1年多的精心打造,建国别克向顾客展示了一个就在身边,贴近生活的“最成都”汽车生活馆:一流的硬件设施,自然清新的购车环境,全方位的用心服务,尊贵级的购车享受。在这里选靓车、享优惠、晒太阳、品香茗,漫度休闲时光。

  别克品牌一直是通用旗下的王牌,别克凯越、君越、林荫大道等车型极受市场追捧,加上新上市的昂科雷和新君威,建国别克车型不断丰富,立意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建国雪铁龙4S店:

  全国最佳形象示范店引领法式浪漫

  建国雪铁龙4S店作为全国形象示范店,从硬件设施到软件开发,都优于同城其他经销商。从中脱颖而出的,不仅是豪华的店面建设,更是优秀的服务团队和优异的服务质量。

  建国日产4S店:

  超五星酒店服务打造VIP享受

  作为全国最大的东风日产旗舰店,豪华的硬件规模当然还要匹配超级精细的优质服务,建国日产全川独家打造星级酒店管理。在这里,从选车的一刻开始,您就可以享受到美妙的汽车生活。综合儿童游艺区,音乐影视区,网络冲浪区,图书阅览区,无论您购车与否,都可以到这里感觉一份远离喧嚣的闲情雅致。而超级豪华VIP更是为到建国日产已购车客户量身打造的私人会所。中式茶艺吧,西式咖啡吧,中西餐自助空间,音乐DIY舞台,让客户尽享尊贵感受。记者马黎明

  建国奇瑞荣膺两项销售大奖

  2008年,注定是建国奇瑞不平凡的一年,精耕细作的建国奇瑞人又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奇瑞年会上,建国汽车奇瑞4S店风光无限,一举囊括“优秀销售奖”和“销售满意度”两项大奖,其中“优秀销售奖”是2008年厂家向经销商颁发的含金量最重的超级大奖。

  作为新旗云全川总代理,QQ3,QQ6一级代理经销商,长久以来,建国奇瑞通过标新立异的营销方式和多元化的销售手段激发着四川经济车市场的活力。口碑的传播为建国奇瑞赢得了大量客源,差异化营销让消费者对建国奇瑞喜爱有加,优质的服务让人们乐口称赞,建国奇瑞赢的不仅是销量,还有人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