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不受影响 一汽马自达与菲尔普斯继续合作

  今年1月11日,一汽马自达宣布邀请美国著名运动员菲尔普斯为旗下产品Mazda6睿翼代言,2月初,菲尔普斯就被曝光吸食大麻。对此,刚刚邀请了菲尔普斯作为Mazda6睿翼的代言人的一汽马自达也表示,他们仍将延续与菲尔普斯的合作,菲尔普斯仍是Mazda6睿翼的代言人。


  一汽马自达在声明中称,公司对于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行为表示遗憾,“但是菲尔普斯随即表现出的歉意及改正的决心,让我们相信,菲尔普斯一定能够以健康的姿态重返泳坛,创造更大的辉煌。”一汽马自达表示“仍将延续与菲尔普斯的合作,菲尔普斯先生仍是Mazda6睿翼的代言人。”

  据传一汽马自达此番花了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重金聘请菲尔普斯代言,也更显示了其对马自达6睿翼必胜的决心。按照计划,2009年,一汽马自达欲完成10万辆的销量,即将上市的马自达6睿翼是极其重要的车型,马自达6睿翼也被业内人士看做是由个性化细分市场向主流市场转型的关键车型。

  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此次代言邀请,是一汽马自达的行为,而非日本马自达的行为,但马自达给予了有力的支持。马自达中国也表示,菲尔普斯只是在中国为马自达6睿翼代言,此次代言主要是一汽马自达来操作,因此一切以一汽马自达的处理为准。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