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09年SUV市场上演NBA全明星 群车争艳MVP

   2月18日,一场全世界篮球迷们的年度盛典——NBA全明星赛在菲尼克斯激情上演。三分远投、空中接力、急停跳投……,NBA群星给篮球迷们奉上了一场饕餮盛宴。其实,当我们将镜头摇转到国内SUV市场,不难发现其热闹程度并不亚于全明星赛,同样的星光熠熠,同样的激烈紧张。合资品牌占据半壁江山,进口、国产两大阵营也虎视眈眈,抢夺市场份额。在这样一个群雄并起、群车争艳的时代,谁能夺得09年SUV市场MVP的称号呢?

09年SUV市场上演NBA全明星 群车争艳MVP
09年SUV市场上演NBA全明星 群车争艳MVP

  众所周知,NBA全明星的MVP需要一场厮杀去浇铸,而SUV市场的MVP也同样需要过硬的品质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去验证!在SUV市场中,日系主攻省油、韩系主打高性价比、而美系则标榜安全,各系车型均以不同卖点搏位MVP头衔。作为韩系车的新生代表,狮跑过硬的整车品质及高性价比优势更受消费者青睐,成为MVP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作为都市型SUV的热门车型,狮跑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车内空间都可以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其搭载的CVVT发动机既能满足SUV驾乘的澎湃动力,又兼顾燃油经济性,在燃油税时代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当然,作为NBA全明星的MVP,除却有过硬的自身技术外,超高的球迷人气也是必备因素,在SUV市场,市场表现同样十分重要。2008年多数品牌“跌多涨少”的情况下,狮跑整体销量达32,500辆,市场占有率从07年的1.7%迅速增长至08年的7.4%,成为08年SUV市场发展态势最为强劲的力量之一。这些骄人的数据充分验证了狮跑在都市型SUV市场的竞争实力,也为其角逐MVP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想要成为名副其实的全明星MVP,发挥核心作用、带领球队取得胜利的能力更为重要;而要想角逐SUV市场的MVP,其对整个企业业绩的贡献也是一个关键因素。对于东风悦达起亚来说,狮跑的出现不仅丰富了产品矩阵,也大大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为其08年取得优异市场表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统计,东风悦达起亚全年销量累计达142,008台,实现同比增长40%,是行业同比增长率的8倍,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同比增长最快的车企之一。这让我们对于狮跑角逐MVP更添加了一个重要的砝码。

  全明星赛过后,精彩的NBA赛程仍将继续,而对于国内的SUV市场来说,其激烈的竞争也势必会在牛年延续。谁将沉浮09年 SUV市场,谁又将在09 年SUV市场夺得头筹荣膺MVP,一切由市场来决定!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争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