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奇骏成为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专用车

  2008年对于中国车市来说是一个机遇与挫折频现的年度,东风日产突破35万台的销售目标,与2007年相比增幅达到28.9%,东风日产凭借品牌实力的迅速提升,昂首阔步提前挺进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军团”,位列2008年乘用车国内综合销量排行榜第四,市场占有率达7.2%。

  东风日产精心打造的高端商务车新天籁堪称主力军,凭借卓越的产品吸引力,新天籁不仅获得了J.D.Power新车调研IQS第一名的佳绩,销量更是稳居中高级轿车市场前三甲。

  基于东风日产企业整体实力及旗下各款车型的良好表现,各种荣誉纷至沓来,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从报纸、杂志到电视、网络,数十家主流媒体将2008年度车市最高荣耀授予东风日产旗下各款明星车型:年度车新一代天籁、年度风云车新一代天籁、年度SUV奇骏、年度跨界车逍客……这一系列的荣耀,是媒体、行业专家对于东风日产发展模式与发展速度的高度肯定,更是百万车主给予东风日产的最高奖励。

  “技术日产”先锋——新一代奇骏具备4×4i智能四驱系统,是东风日产最新推出的一款新型SUV,除了硬朗阳刚的外观,出色的驾乘舒适性之外,奇骏的高精度汽车导航系统、耐低温的零部件、超强的越野性能、优秀的智能全模式四驱表现,较高的离地间隙,优越的寒地性能,高强度的车身,优越的舒适性以及针对南极环境进行的“环保零排放”科技改进,使奇骏荣膺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独家专用乘用车,肩负起祖国在南极内陆站建站活动的后勤重任。

  作为国家海洋局此次南极科考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支持并见证人类极地科考壮举的同时,奇骏在南极极端的气候及路况条件下所获得的第一手使用资料,将为东风日产汽车制造科技提供最直接的试验信息和数据,进一步促进技术研发,对于乘用车制造行业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这也是世界各国开始南极科考建站以来,首次使用量产品牌汽车全程参与极地科考活动。

  南极苛刻的气候、地理环境是对汽车企业科技实力的严峻考验,这标志着人类量产汽车制造技术已经达到了叩访极地冰川、战胜南极恶劣自然环境的新高度,是汽车科技发展史上的新篇章。

  喜获销量、口碑双丰收的东风日产,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齐整的产品阵容、更加优秀的品质和服务,提前吹响进军2009车市的号角。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