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集结陕西汽车业内声音

  本报讯(记者黄超)1.6L以下汽车购置税降低5%,您买车得到实惠了吗?汽车下乡,您觉得农民兄弟需要什么样的汽车?公车改革,自主品牌能否得到更多的政策支持?……众多关系用车人利益、关系中国车市发展的问题,能否在两会期间受到代表们重视并取得实质性进展?答案就在你我身上。


  作为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在2009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本报联合搜狐网等全国20家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共同发起“献策工信部”活动。快速增长的西部汽车市场,陕西车市在整个西部的重要地位,都使华商报义不容辞担当起为陕西车界“传声”的重任。

  2月10日起截至3月10日,工业与信息化部(简称工信部)将就落实和完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并欢迎汽车企业及社会各界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和完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单位全部来自全国最主要的汽车市场,在全国两会来临之际,联盟发起的“献策工信部”大型意见征集活动,将最主流、最广泛的汽车用户及业内的声音进行整理和传递。

  对于本次集结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在进行整理后与相关两会代表沟通,并及时传递给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中国汽车,匹夫有责!希望我们的“献策”将对汽车产业政策的制定与改善有所参考———谁能说改变中国汽车产业命运的,没有我们的金点子?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