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萨博汽车重组中国用户不受任何影响

  2月20日,萨博公司向瑞典地方法院宣布申请破产保护后,正式进入重组阶段。据悉,破产重组需要经过三个月的时间,还需要独立的资金注入才能使公司得以重组。在此背景下,萨博在华的业务是否停顿,原有车主的售后服务怎么保障?上海通用萨博负责人近日在接受本报采访时称:“只要上海通用还在,萨博中国业务就不会受任何影响”。

  2006年,上海通用成为萨博(Saab)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授权总经销商,全权负责萨博在华业务。昨日上午,上海通用萨博市场营销部承诺,萨博中国业务不会受任何影响。对方表示,萨博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业务运转仍如常进行,上海通用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所有维修保养服务和配件、附件的供应。

  “萨博目前处于破产重组阶段,并不是中国法律定义的‘破产’。”四川萨博经销商——城市车辆董事长赵宏称,国外法律对“破产”有三种定义:当企业资金难以维系日常运作时,可以申请破产保护;当企业股东之间产生难以调解分歧时,可以申请破产重组;当企业资不抵债,无法生存时,才进入破产程序——即中国法律定义的“破产。”赵宏介绍称,目前,瑞典萨博公司处于重组阶段,其日常生产和产品服务不会受到影响。近期,城市车辆萨博4S店将推出大型品牌轿车置换购车活动,保证萨博在四川地区的持久热度。记者张雁飞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 赵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