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金融海啸不阻前进步伐 荣威新品陆续推出

  伴随着美国金融危机爆发,全球各行各业都受到了金融海啸的极大冲击。从虚拟经济蔓延到实体经济,首当其冲的就是汽车产业。相比国外汽车市场,中国车市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和成本压力的影响,整个汽车行业下半年呈现明显的下滑趋势,各大汽车厂商纷纷调低年度销量目标。然而让人兴奋的是,上汽荣威却激流勇进, 2008年实现产销双增长。在2009年刚刚开始,上汽荣威就乘胜出击推出了2款新车共计9种型号,分别涵盖荣威750 2.5 V6、1.8T车型,以及荣威550 1.8L DVVT车型,这些优秀的新车充分彰显了上汽荣威超凡的技术研发实力。

  荣威550 1.8L DVVT:主打性价比 提升竞争力

荣威
荣威

  随着购置税的出台,小排量车型的销量虽新增3%的新车需求,但还没有表现出预期中的火爆,而部分处于新政边界外的1.8L排量车型则迅起应对。最新上市的荣威550 1.8L DVVT自动挡车型,承袭了之前1.8L DVVT 手动款“节能、高效、环保”的理念,在购车成本和使用成本上提升其经济性,以实际行动为1.8L黄金排量的主流地位做了注解。

  荣威550 1.8L DVVT 自动挡车型沿用了手动挡车型使用的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时下最先进的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提高动力10%,降低油耗5%,90公里等速油耗仅5.6L/100KM,排放同步降低,可达欧IV标准。

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与荣威550 1.8T系列同款的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上汽研发中心的精心调校,更兼顾自动变速器操纵简单和手动变速器自由操控的双重优点。该款变速箱性能优异,集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的优点合二为一,既有自动变速器操纵简单的优点,又有手动变速器轻松驾驭的长处。这无疑会吸引一批之前喜欢荣威550 1.8 L DVVT,但更偏爱自动挡的车主,尤其是女性车主的关注。荣威550 1.8L DVVT自动挡在高效、节能上的综合表现,达到了2.0L排量车型标准,油耗却与1.6L排量车型相当甚至更低。

  荣威750:全方位升级 诠释优雅公商务

荣威
荣威

  荣威750上市两年多来先后两次配置升级,其高端中高级公商务用车形象已为消费者所认同。2月19日,上汽宣布09款荣威750全系上市,此次共出7款车型,其中2款为2.5V6车型,5款为1.8T车型,价格区间为17.28-25.88万元。09款荣威750全系车型,特别针对当下中国消费者在公商务用车中的行政级舒适性的需求,全面提升了“行政级的舒适配置”:后排加热、电动后遮阳帘、后排Clarion行政级头枕式双LCD显示屏幕和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空调系统的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等等,尽显“优雅公商务”性能。同时,09款荣威750还分别针对动力、操控、行车配备作了超过十多项的全新升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荣威750 09款全系标配了高档车采用的领先高科技GYRO全触控式GPS全球定位系统,大屏幕数字显示屏,支持中英文语音导航,可在高架桥下或城市楼宇GPS信号盲区,结合车速信号进行自主推算导航,同时增配了诸如蓝牙、后影像等多种高科技功能,内置数字DSP音效处理器,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也增加了科技时尚元素。

  荣威:新车推出的背后是强大的研发团队做支持

  荣威进入中国市场后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了消费者以及市场的一致认可,这个是荣威整个强大的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该团队主要由来自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的业界精英构成,上汽集团不仅从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抽调了精兵强将,还在全球汽车界广纳高手。这些人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卓越的专业知识将是我们在国际汽车舞台上博得一席之地的重要资本之一。这种团队阵容不要说在国内,即使放在国际上,也堪称豪华。这种网络人才的大手笔也显示了我们"打造中国汽车领导品牌"的决心。

  在这个团队当中,作用最明显也是最突出的是荣威强大的研发团队——上海安亭的中国研发中心以及国外的研发中心。荣威设在上海安亭的中国研发中心总投资约18亿元人民币,占地约50万平方米,已经吸纳4000名工程技术人员。同时设在英格兰沃里克郡的上汽汽车海外(欧洲)研发中心(Ricardo2010)已运作1年多,由来自原MG Rover的150多位成建制的汽车整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工程师组成了这个中心的第一批核心研发团队,这些人平均的从业经验达到20年。

  拥有如此豪华的研发团队在背后做支持,荣威产品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业内人士指出,上汽荣威的研发水平已经达到全国的顶级水平。虽然已经取得一定成绩,但荣威在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开发团队和开发设施方面并没有松懈,而是再接再厉,继续开发更多新产品,把上汽荣威产品线从单一转向多元化发展,为冲击未来车市做最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