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降幅明显 轻卡商用车遭遇“倒春寒”

  年后本是轻卡等商用车的销售热潮,但全球金融危机的扩展却让轻卡市场在2009年的春天遭遇“倒春寒”。记者日前走访东莞各家商用车经销商发现,部分轻卡品牌1~2月份在东莞的整体销量跌幅超过50%。据东莞江铃市场部李小姐透露,2月份截至目前为止该车行的销量仅为60多台车左右,降幅很大。

南京依维柯经销商同庆车行陈先生也表示,销量同比下跌在50%左右。

  据悉,东莞区域制造类工厂较为集中,原本一些工厂为了满足物流等方面的需求都要定期添置新车。但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东莞已经有相关一部分企业处于歇业甚至有企业倒闭关门,剩下的部分企业也格外谨慎,各经销商手头上的企业订单锐减自然在所难免。

  据了解,从全国市场的数据看,以轻卡皮卡为代表的商用车销量跌幅同样较大。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1月份全国生产销售情况,1月份国内汽车销量同比大降14.35%,其中商用车同比大跌36.46%,全面低迷。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