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城新车每月一款 1.5VVT长城炫丽上市

  2月20日下午,长城汽车1.5l炫丽正式上市。实现量产的这款发动机今后将和“GW4G13”一起应用于炫丽、酷熊等后续轿车产品以及小排量SUV产品上。

  炫丽新车搭载的全铝1.5发动机GW4G15,和另一款同时展出的发动机GW4G13,均于去年5月13日正式下线。

该产品应用了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这种技术的应用使发动机具备了功率扭矩大、油耗低、排放低等特点。在活动现场,两辆随机抽取的炫丽在现场分别以60km/h的速度行驶了50km,测试结果显示,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03升。目前只有极少数合资品牌的小排量车在量产车上搭载了这种发动机,此次1.5VVT炫丽的上市,表明长城在小排量车的动力匹配方面已跃居行业前列。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长城要在小排量轿车市场实行重点突破,做节能环保、有创新技术的精品小车,开发全球版、符合国际法规标准的产品。”

  国家振兴汽车产业规划出台,对小排量车来说又迎来了一个有利时机。魏建军说:“作为自主品牌要充分利用良好的发展机遇。这一重大的利好消息,对于长城汽车来说蕴含着更大的发展机遇。长城的产品开发方向不论轿车、SUV,均以发展小排量为主,做深做透A级车市场。3月份后几乎月月都有新车上市,两款全铝VVT发动机除匹配在炫丽轿车上外,还将使用在3月份上市的酷熊以及后续小排量轿车和SUV产品上。”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张小虞在讲话中说,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其质量优劣至关重要。目前,国内小排量发动机的技术仍然比较落后,微车发动机技术上的更新较慢,从而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我国微车市场发展。长城进入轿车领域之后,这两款国际领先技术的发动机将帮助该公司继续保持性能优势,也为其与国际汽车品牌争夺制控权提供了先决条件。

  竞报记者和玲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