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汽车圈首个个人广告片《老谢侃车》播映

  现如今汽车产品和服务、公益广告片千姿百态、各有千秋,但在汽车圈、尤其是汽车媒体行当里,个人形象广告片尚属空白……

  芸芸众生、谦谦君子中冷不丁冒出了中国汽车媒体圈的第一个自编自导自制的个人品牌形象广告片!这个广告片的主人公就是业界打拼二十载,自称汽车圈有名(有姓)不著名的“开心果”谢卫列(谢大侠)


  “梅•兰•竹•菊”历经千百年文人墨客直抒胸臆的泼墨、俨然芸芸众生中谦谦君子风骨的活写真,梅迎风雪傲然怒放的清高、兰香通幽的豁达、竹结平安的礼遇、菊花开后百花杀的气韵,在大写意的点染氛围中得到淋漓尽致的渲染;谢大侠胸襟开阔出神入化的写实与写意,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动静相宜中方显虚实相生的人生意境……

 

     视频:老谢侃车 汽车圈首个个人广告片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股市楼市车市,事事都关心——这里是笑纳人世间的‘老谢侃车’!”

  “老谢侃车”是中国媒体传播行业,尤其是汽车媒体行当迄今唯一的跨媒体/全媒体整合传播个人品牌平台,它既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唯一的个人脱口秀节目,也有旅游卫视唯一的汽车个人脱口秀节目,同时还有N多主流网络媒体博客/播客专栏和主流平面纸媒专栏,号称每周一至周日不间断的传播力道和逾亿人次的传播面!

  “老谢侃车”现在登陆旅游卫视标志着中国汽车产业新闻界在行业重新洗牌中个性化品牌的崛起,“老谢侃车”将形成一个除了横向全媒体传播架构之外的又一个纵向系列化传播,包括:老谢侃车之访谈1:1(one On one),老谢侃车之脱口秀(talkshow),老谢侃车之试车终极档案等陆续开播,一丝不苟的专业化、风趣幽默的娱乐化,针砭时弊“半”针见血的社会化将在中国汽车圈形成一个汽车行业的“凤凰卫视”!

  谢卫列广告片和首期“老谢侃车”将于3月1日中午13:15在旅游卫视“爱车空间”首播!

  网络视频版谢卫列广告片和“老谢侃车”见各主流合作网络汽车视频专区(播客)!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卫列 | 谢大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