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补贴政策点燃热情 奇瑞吉利将推新能源轿车

  在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出台后,车企的新能源车研发热情已被点燃。

  昨天,上海证券报获悉,自第一款纯电动车在2月中旬在芜湖下线以来,奇瑞汽车公司还准备分别在2009年上市A5混合动力轿车和在2010年上市A3混合动力轿车。

另外,奇瑞还计划在2010年底前推出两款基于其现有汽油驱动轿车的混合动力车。

  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的相关人士还对本报记者透露,奇瑞还基于奇瑞瑞虎SUV开发了一款插入式混合动力车以及一款纯电动SUV,同时,基于其QQ小型车的一款电动车的研发也在进行中。

  即将推出的这几款新能源车型都是奇瑞与英国汽车工程公司里卡多合作开发。

  奇瑞将在2009年6月完成一条电池生产线的建设,该生产线的年生产能力将达1800万安时,每年可供应数千辆电动车。

  吉利汽车的新能源规划也在近期出台。据吉利研究院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在新能源领域并没有一个世界公认的研究方向,大家都是在探索中研究。吉利汽车将包括启动/停车轻混系统、Plug-in(插入式)混合动力技术以及电子等平衡超级混合动力技术等,可显著实现节油减排目标。与此同时,吉利的第一代纯电动车型今年就将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