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进口降价

[天津港]通用GMC商务之星 售价125万元


  作为全球汽车业中的老大,通用汽车公司虽然受到此次金融危机的影响甚大,一度陷入破产的边缘,然而一个近百年的老牌公司不可能轻易的走向崩溃。何况西方不亮东方亮,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却在连年提升,成为通用汽车全球市场的一个亮点。此次,通用汽车针对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推出了GMC商务之星房车,天津港售价从原来的150万下降到如今的125万,降价幅度达到25万元。

  这款车的目标客户主要针对那些在高端商务用车市场上,追求舒适与奢华的消费者。整车的配置极尽美式的大气与奢华.

  外观上这款车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甚至中国的消费者还会以为整个车身略显笨重。不过,该车5.3L至6.0L的发动机,带起这个大家伙毫无问题,相对来说耗油量就较大,但是使用这种车的客户又怎么会在耗油量上斤斤计较呢?


  当你打开车厢,你就如同进入了一个五星级酒店,各种设施应有尽有。驾驶室与乘客之间可以用电动玻璃隔开,保证了私密性。全车运用了桃木装饰,使车舱就像飞机上的头等舱一样光彩照人。座椅全部配有加热及按摩功能,使你的旅途不再劳累。何况,后部可以折叠成一张沙发床,闲暇小憩一下都没问题。


    配备的大容量冰箱,足以满足各方需要。娱乐设施方面,驾驶座及乘客座的DVD,MP3及CD播放机,加上22寸液晶电视以及座椅背部4个7寸液晶电视,就像进入了一个小型的放映厅。当然别忘了此车的真正商务功能,在车的中部设置了一个可拆卸的多功能会议桌,坐在宽敞的皮椅上召开一个小型会议都可以。会议开完后,紧接着就可以开PARTY了,该车配备的酒吧台完全可以满足你的要求,无论是冷饮或是热饮一应俱全。


  拥有了此车,你才会发现真正奢华的定义,原来商务车市可以造成这样的。(信息提供:天津港信息员逸文)

  信息来源:天津保税区国际车城 15822488897。

基本配置
巡航定速系统,遥控钥匙,电动倒车镜,倒车影像系统,全车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室电动加热座椅,中部电动加热多方位按摩座椅,后部电动可调节式沙发床,豪华真皮木饰多功能方向盘,全车豪华木饰,驾驶室DVD、倒车影像、蓝牙,大容量冷藏箱,冷/热两用杯座(两只),22寸液晶电视,座椅背部7寸液晶显示器(四个)座椅背部可折叠工作台(四个),后部DVD、mp3、CD多功能播放机,后部可拆卸式多功能会议桌,前后独立音响、灯光、空调系统,内部豪华灯饰(满天星屋顶),全车豪华地毯,后部高级原木衣架。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