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警车深夜疾驰撞飞行人 肇事后走S形逃逸

  铜陵市读者郭大姐等人打来电话称,3月2日晚10时许,在铜陵闹市区,一辆车牌尾号为“52警”的白色警车将一名行人撞飞后,借着夜色的掩护,慌忙逃离事故现场。

  “伤者头部被撞得很重,鞋子都飞出好远。”

  昨天,记者赶赴铜陵市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调查。

  伤者:“我飞了起来”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铜陵市人民医院脑外科,见到了伤者杨昌文。杨昌文费劲地向记者诉说起3月2日的经历。其间,他一直重复着一句话:“我整个人都被撞飞了起来!”

  据杨昌文回忆,当晚10时许,他和朋友袁桂胜像往常一样,顺着杨家山路往西走。突然,杨昌文感觉一股巨大的力量悄无声息地从后面顶了过来,“我脑袋一痛,随后就感觉飞了起来。”

  “我痛极了!紧接着,我就感到身体落在了地上,随后什么都不知道了。”10多分钟后,杨昌文醒来,他看到撞他的车辆早已无影无踪,袁桂胜等人正在打电话报警,很多路人都在说“一辆警车撞人后跑了”。

  经过治疗,杨昌文的前额和后脑各缝了5针。自从被撞伤后,他一直感觉头昏。目前,医生决定对其进行第二次脑部检查。

  现场:这是一条单行道

  随后,记者来到了事故现场,发现杨家山路位于铜陵市皖江小游园广场西侧,是一条笔直的、有两条车道的单行道。

  记者注意到,杨家山路的人行道上电线杆林立,一些树木还生长在道路中央,此外,很多商家将小煤炉直接放到人行道上,导致很多行人不得不在机动车道边行走。然而,即使是这样,过往车辆仍然“够不着”挨着路边走的行人。

  一些事故目击者告诉记者,杨昌文是在机动车道边行走时被撞的,“当时,肇事警车走了一个‘S’形的路线。”

  目击者:肇事车走“S”形

  对于当晚发生的事故,杨昌文的朋友袁桂胜及在他俩身后的郭大姐看得一清二楚。当晚,郭大姐下班回家。途中,杨昌文和袁桂胜超过了她。就在他俩走到一家铁板烧店附近时,“一辆白色汽车突然打了个弯,撞到前面的年轻人。那个年轻人离我只有5步远。”郭大姐惊恐地看到年轻人飞了起来,重重地落在前方,而年轻人的鞋子向前“飞”了七八米远,才落了下来。

  然而,撞人的车辆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疾速地往前开。郭大姐看清了肇事车的面目,“那是一辆白色警车,上面有警灯。它的车速太快了,我只来得及看到车牌尾号是‘52警’。”郭大姐一直后怕:“如果当时我再走快一些,那么被撞飞的就可能是我了。”

  据另一位目击者陈女士回忆,那辆车牌尾号为“52警”的汽车撞飞人后,立刻歪歪扭扭地沿着“S”形路线疾驰,很快就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警方:案件尚在调查

  到底是不是警车肇事逃逸?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处理这起事故的铜陵市交警支队三大队。

  记者看到,交警三大队出警记录上显示:3月2日晚10时许,在市区杨家山路,发生一起车辆撞人逃逸事件。肇事车牌号一栏,写着“52警”字样。这起事故的处理人为吴宏伟警官。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吴宏伟警官。吴警官告诉记者,当晚接到市民报警后,他立刻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了处理。不过,吴警官表示,由于他手头需要处理的事情太多,一时忙不过来,这起事故目前已经转交给陈忠警官处理。于是,记者又拨通了陈忠警官的电话。当得知记者要采访“3·2交通肇事逃逸事故”时,陈警官非常谨慎,说了句“这个事情你要问我们领导”后,就挂断了电话。(胡鹏、余飞、项尚、向凯)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昌文 | 袁桂胜 | 单行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