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中标法院用车 福特公务车市场捷报频传

  本周,长安福特旗下两款产品福特蒙迪欧-致胜和福特福克斯中标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系统用车的交车仪式于南昌隆重举行,包括6台福特蒙迪欧-致胜、46台福特福克斯,共计52台福特品牌车辆正式交付使用。

  这是继年初福特蒙迪欧-致胜中标福建省检察院系统用车之后,长安福特2009年在公务车市场创下的又一佳绩。

近年来,长安福特在公务车市场的发展势头迅猛,旗下各车型在各地公务车市场上频有斩获。其中,福特S-MAX(麦柯斯)在赢得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分行、贵州中心分行采购项目后,又于2008年8月独家中标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系统执法用车采购项目大单。2008年,福特蒙迪欧-致胜相继赢得山西云南、福建、江西等地方政府及公安部公务车采购项目。同时福特福克斯也被各地政府及公检法司系统选为公务用车,如:在前不久的公安部警用巡逻指挥车采购项目中独占鳌头。2008年,长安福特公务车销量同比增长了8%,尤为引人注目的是福特S-MAX在公务车市场的快速崛起,其销量年增长率高达18%。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