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价格全面优化 上海大众启动营销“新政”

  继成功实现08年终端销售50万辆历史新高、09年市场销售开门红后,上海大众为更好地响应政策导向、回馈消费者,近期将对POLO、途安新一代、桑塔纳VISTA志俊三大车系全面执行新的市场指导价。

   记者从润华上海大众4S店获悉,POLO作为上海大众主打A0级车市的一款精品小车,一直以稳定的价格体系、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精良品质稳居同级车市前三甲。

2008年,POLO终端销量达到8.4万辆,再创新高。此次,POLO系列价格体系再次优化,市场指导价有0.4万元-1.1万元的下调,产品性价比大幅提升。再加上,恰逢购置税调整的利好,双向叠加,消费者实际享受到的优惠力度将更加明显。

   桑塔纳VISTA志俊和途安新一代都是上海大众在2008年年初推出的新车型,在此次营销新施调整中,桑塔纳VISTA志俊新的市场指导价下调8000元,售价降到8万区间。加上其在动力性能和空间方面的优势,其性价比成为同级别中的标杆车型。在2008年多功能轿车市场整体下滑的形势下,途安新一代实现了22%的销量增长。此次调整,途安新一代将进一步强化家庭用车的市场定位,市场指导价同时下调1.8万元-2.4万元,价格区间下降到5万以内。尤其是途安7座,不仅市场指导价有2.4万下调,而且随着费改税等相关政策的出台,消费者将获得更大的实惠。

   这一系列响应政策导向、回馈消费者的企业营销新政势必将与促进产业发展、拉动内需的一系列产业利好政策产生叠加效应,对提升消费信心,扩大企业竞争力将产生更加深远的作用。

   而作为上海大众济南特许经销商,润华上海大众4S店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特许经销商,经销上海大众旗下的LAVIDA朗逸、PASSAT领驭、POLO、途安、志俊、桑塔纳车型。同时,润华上海大众4S店还可承担汽车置换、汽车消费信贷、保险代理、汽车美容装潢等业务,满足客户全程的消费需求。在润华上海大众购车,不仅可以一站式办理车辆保险、缴纳购置税、挂牌等业务,还可以在润华检测线进行车辆的年检年审业务,最大限度为客户提供用车方便。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