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重庆法拉利新车到店 车主平均不足35周岁

全球仅推出499台的一款法拉利跑车来渝展示,看车富豪多来自区县
全球仅推出499台的一款法拉利跑车来渝展示,看车富豪多来自区县

   本报讯 (记者 柳姗姗 实习生 姜黎)昨天下午,重庆40余名身家千万的富豪,悄然相聚渝北区新南路一法拉利专营店。吸引他们到此的只是一辆跑车,不过这辆法拉利Scuderia Spider16M豪华跑车卖价500多万元人民币,现在国内还不到15台。

  据了解,我市目前拥有20多台法拉利,这次小型展示会就专门瞄准了曾购买过法拉利的车主和10余名潜在客户。据法拉利专营店统计,目前重庆法拉利车主的平均年龄不到35岁,比国外的法拉利车主小了10岁。

  起步3.7秒加速到100码

2006 Ferrari Hamann
[F430 360.8-404.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60.0万起]

  昨天的气温比较低,中午1点,位于龙湖水晶郦城附近的法拉利专营店门前,就陆续停起各种豪车,其中不乏法拉利F430、法拉利599GTB、卡宴玛莎拉蒂等。车主们就冲着这款全球仅499辆的 Scuderia Spider16M跑车而来。

  停在展示大厅中央的这辆亚光灰色敞篷跑车,刚从成都运来,其保费就高达数十万元。重庆是其在中国展示的最后一站。不少过路市民透过专营店透明的玻璃,纷纷用手机拍照。

  法拉利Scuderia Spider 16M号称目前全球最快的敞篷跑车,是法拉利公司去年底结束F1赛季后,为庆祝车队荣膺历史上第16次总冠军,推出的限量版车型。

据称,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码仅需3.7秒,最高时速可达315公里。

  中学炒股到29岁成富豪

  昨天来看车的人都是重庆身家千万的大富豪,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区县,多为“70后”甚至“80后”,其中一部分是“第二代老板”;也有一部分是靠自己和父母共同创业积累的财富。

  今年才29岁的黄先生,从初中起就开始和父母炒股,积累了投资经验和资金。他2001年就读川外时,就用自己炒股赚的钱在解放碑购买了3个门面投资房产,目前已独立拥有上千万财富,家中拥有卡宴、雷克萨斯及一辆耗资百万专程从欧洲进口的Volvo越野车。虽然爱好玩车,但他昨天还是表示,“跑车在重庆不特别适用,是否下叉,还要再看看。”

  据悉,卖价500多万元的Scuderia Spider16M,已在国内接受定制,今天是重庆展出的最后一天。

  昨日,龙湖水晶郦城附近的法拉利跑车展厅,不少市民在观看价值500多万元的法拉利跑车。本报首席记者 罗伟 摄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