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百人试驾“小马3”长安悦翔 现场“遇劫”

  表演前,文凡讲“技巧”

  本报讯 上周末,“小马3”长安悦翔在重庆汽博中心举行了深度试驾会。两天时间,试车超过200人,订销车超过20辆,其中一辆车被外地客人现场买走。长安悦翔这个被称为“小马3”的家伙,以空前高的关注度成为了重庆车界关注的焦点。

  

  文凡首秀 粉丝尖叫

  3月7日,春光明媚,“小马3”中国首次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在重汽博中心举行。该活动由重庆商报社发起,中汽西南·重庆丰尚4S店主办。

  上午10:00,活动开始。前来深度试驾的车迷,早已等候了好几十人。百米直线急加减速、绕蛇行桩、穿8字圈……两圈结束,不少车迷兴致正浓,提出“场外试驾”:“如果感觉还是这样好,那我就买。”但由于商家人手有限,消费者急切的愿望没有及时得到满足。不过,重庆丰尚4S店总经理陶勇现场致歉:“过几天一定满足大家的愿望!”

  下午2:00,重庆本土籍世界级冠军车手文凡如约而至。此时,数百人已云集在此。

  在200米长、12米宽的汽博中心内公路上,绕蛇行桩、180度正反调头、飘移……在一连串顺畅而连贯的动作中,一群20岁左右的小姑娘站在场边尖叫不已:“哇!哇……好帅哦!”其尖叫声之热烈、场面之壮观,似有万人空巷之感。不过,幸好车内的文凡车窗紧闭,不然,他的情绪可能被感染。

  “方向灵活而精准,油离配合相当顺畅。悬挂适中,舒适度明显好于竞争车型。”表演后的文凡对“小马3”的操控性大加赞赏,“虽然是第一次开悦翔,但给我的感觉很不错。”

  

  试车着迷 强行买车

  “两天时间,试驾的总人数超过了200人,订售车超过20辆。”据中汽西南副总裁刘畅透露,之前,中汽西南的最好成绩是“两天,有80人试驾,卖车10余辆,车型是马3”。

  据透露,过来试驾的人居然还有几个是重庆行政区域以外的。并且,有一个消费者在深度试驾了之后,居然强行将一辆“小马3”开回了家,理由是:“感觉好,我就买。你不卖,说不走撒?”迫于车主的诚意,经销商只好将3月19日才上市的长安悦翔给卖了。车还没上市,就被消费者强行买走,长安悦翔可能创造了车界的一个先例。

  特别提示,本周四到周日(3月12日~15日),“小马3”与马3将在重庆汽博中心进行对比展示活动,同时举行公路试驾。这对那些意犹未尽的“小马3迷”或许又是一次难得的机会。重庆丰尚4S店表示,欢迎大家前往。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