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小马3”长安悦翔最低售价会到6万以下?

  关于悦翔定价问题 网友最新观点与之前业界预期出现差异

  “小马3”最低售价

  会到6万以下?

  本报讯 上周,腾讯·大渝网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七成网友认为,长安悦翔最低款的定价会到6万元以下。

如此观点,与之前业界普遍预期的6万元~8万元出现了差异。悦翔售价真会到6万元以下?长安官方表示:3月19日上市时,答案揭晓!

  对于悦翔最低款的价格,究竟会在6万元以上,还是6万元以下。上周,腾讯·大渝网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七成网友认为,价格会到6万元以下,理由是“的确是一款具有世界级品质的轿车,但长安要想让这款世界级品质的车,具有世界级的竞争力,并迅速蹿红,最低款的价格定到6万元以下将具备无人能敌的杀伤力。”

  近日,厂家公布悦翔性能参数,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了6万元到8万元的三款热销车型:乐风1.4升手动标准版(指导价7.49万元)、东南V3菱悦豪华版(指导价6.68万元)、比亚迪F3白金版豪华型GLX-i(指导价7.08万元)。对于是否“超越自主品牌,甚至合资品牌”,消费者只要仔细比较就可以得出结论。当然,这样的比较包括两部分内容:眼睛看和试驾体验。

  2月19日,悦翔样车率先出现在重庆的丰尚、安福、万友、骏德意达等经销商,并开始接受预订。时间过去20天,不少消费者已前往鉴赏,并且普遍认为:超越对手,不是吹嘘。对于这样的说法,有数据佐证:试驾了此车的人,有90%都预订了,并希望在第一时间提到车。

  “悦翔的定价,我们会沿袭奔奔的定价原则:为同级车中性价比最高。价格公布后,我们两年不变。”之前,长安汽车市场部部长王俊就曾对外有此说法。根据王俊此说,并结合竞争车型的价格体系,此前业界普遍认为,悦翔定价会在6万元~8万元。而今,多数网友认为此车最低款的价格会到6万元以下,长安官方对此新说有何反应?

  “对于网友的观点,我们会给予充分考虑。最终价格究竟如何,我希望大家耐心等待。等到3月19日上市时,答案自然就会浮出水面。但无论怎样,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长安轿车有关负责人卖了个关子。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