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重庆春季主题展lady first 20款靓车登场

  3月7日,由《重庆晚报》、龙湖西城天街联合主办的“都市新宠•09春季汽车主题展”盛大开幕。来自上汽荣威北京现代、斯巴鲁等6大品牌的20款靓车,在西城天街购物广场盛装亮相。

  现场装点缤纷色彩

  当天上午,来自四川美院501工作室的艺术家,为市民现场表演新颖的汽车彩绘。

长安铃木提供的彩绘车,披上了生动活泼的“彩妆”。蓝色雨燕车身上遍布绿白相间的藤蔓和花朵,黑色天语上的蓝天白云和金黄草原,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下午,全新比亚迪F3自动挡借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配备了日本JATCO原装进口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5.1升。SRS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系统一应俱全。7.98万元的超值价格,也引来了市民的热烈关注。

  由于第一周(截止13日)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车展主题为“lady first”,多款时尚靓丽的小车,红色时尚的荣威550、紫色炫动的广丰雅力士、乖巧可爱的比亚迪F0,都深受女性朋友们的喜爱。

  相约西城发现美丽

  当天,“春天的约会”西城天街流行春装发布季也正式揭幕,数百市民观看了首场视觉盛宴。本周六(14日),西城流行春装发布季将进入第二场,迎来江南布衣、G2等流行服饰的品牌日,消费者赏秀同时还能获得全城独有折扣。

  天街封面达人搭配秀活动,也将在下周正式启动,报名参加即可获得惊喜奖品以及安琪尔提供的专业人像摄影和时尚相框一个。此外。“西城春装试衣有礼”、消费满300元即可获得时尚靓照两张等活动均火热开展中,多重惊喜等着你。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