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售价17.28万-25.88万元 09款荣威750上市

    日前,荣威750 09款全系上市,此次共出7款车型,覆盖2.5V6和1.8T系列。两款2.5V6车型售价为:荣威750E NAVI贵雅版23.18万元;荣威750FL NAVI豪雅版25.88万元;五款1.8T车型售价为17.28万- 23.08万元。

09款上市之后,750系列的产品系列更加丰富,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据悉,09款荣威750全系车型,特别针对当下中国消费者在公商务用车中的行政级舒适性的需求,全面提升了“行政级的舒适配置”,包括升级的后排加热、电动后遮阳帘、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空调系统的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舒适性明显改善。同时,09款荣威750还分别针对动力、操控、行车配备作了超过十多项的全新升级,全系首次采用全新的“智能变速箱Drive-stop功能”,停行间自动智能切换挡位,不仅减少了排放、震动,还降低了噪音和油耗,令动力输出更顺畅强劲的同时,更大大增强其燃油经济性。荣威750 09款不仅在配置上有较大提升,在内饰等多个细节上也进行了升级与改进,如使整车内饰更具现代感的光亮饰条,并增添了勋爵灰和加冕红两种全新颜色,从而使车色选择范围扩至7种。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