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很“聪明”的车 率先体验奔驰新E级轿车

  3月4日,新一代E级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后的第二天,我们一帮受奔驰邀请的中国记者就开着新一代E级轿车行驶在了西班牙马德里的高速路上,成为全球最早亲身感受奔驰新E级的人,很显然,奔驰对于新E级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寄予厚望。

  E级车国产的首款奔驰车进入中国3年有余,除了四个大灯形状的改变外,新E级在外形上的变化远没有内在的变化明显。所以只有亲身体验后,你才会发现它确实能给你焕然一新的感受。在跟它接触之前,我很难想像,一款车的智商居然能有如此之高。

  从Eurostars Madrid Tower酒店出来,目的地是风景优美的La Quintade,工作人员事前已经在GPS上设定好了目的地,我们只需跟着它的指引走即可,即便是在陌生的城市,我也不用担心走丢的麻烦。

  试驾前的培训已经介绍,新E级具备主动车距控制系统,在它发现车距过近时会自动减速,保持安全车距。它甚至可以通过感受驾驶者的运动方向盘的频率来“观察”驾驶者的疲劳程度并在必要时给以提醒。不过不到两小时的试驾并不会让人感到困倦,沿途马德里的乡村美景和轻松的驾驶氛围是有效的兴奋剂,自始至终,它的“注意力支持系统”都没有向我发出抗议。轻松并不仅仅来自于舒适的驾驶环境,它的安全系统确实能让人放心不少:在我们走神偏离轨迹时它会提示、后视镜死角中有后车超车时它会提醒。

  为了展示新一代E级车的智能照明系统,奔驰特意安排了夜间驾驶项目,它的灯光能够根据环境和车速自动改变照明范围,包括自动变换远近光、甚至照射的宽度等。在高速急转弯的时候,它的座椅两侧甚至会主动“抱紧”坐在副驾驶座椅上的我,让我不至于东倒西歪。开着豪华的奔驰,行驶在异域的土地上,真是很享受的事啊。

  本报记者 王晓琴 西班牙马德里报道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