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年315报道-汽车消费指导周 > 相关新闻

北京汽车消费:大多数养车费在1500元内

  调查显示,报纸、电视和互联网依然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媒体。值得注意的是,与上次调查相比报纸的偏好程度上升了10%以上。并且受到整个经济形势的影响,财经、时政类等具有政策导向性的信息受到重视,有明显增加的趋势。而因为经济压力,裁员、减薪等成为消费者的担忧,娱乐休闲类信息喜好度下降了10%。而对于新兴的媒体移动电视和手机媒体的喜好率仍然很低,但随着3G时代的到来,这样的媒体必定会有大的发展空间,但是受众的接受度仍然需要一定的时间。

  一、被调查者基本信息

  1、性别


  本次调查中男性所占比例为74%,女性所占比例为26%。

  2、年龄


  如上图所示,被调查者的年龄段分布主要集中在20到59岁之间,其中20-49岁的群体所占比例高达74.5%,是被调查者的主体。

  3、教育程度


  被调查者中,本科和大专学历的比例较高,两者之和所占比例为65.4%,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所占比例为45%。总体来看,被调查者主要集中在中等水平的教育群体。

  4、家庭状况


  从婚姻情况来看,已婚群体占有非常大的比例,达到79%,未婚群体所占比例只是已婚群体的四分之一。


  从家庭规模上看,本次调查中三口之家所占比例最大,将近50%,其次是2人的家庭,约占21.7%。其他规模的家庭所占比例均比较小。

  5、收入情况


  如图所示,本次被调查者的个人月收入主要集中2000到5000元之间。收入在5000到5999元的所占比例也超过了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