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车市要闻:零购置税买MINI V3菱悦试驾

  零购置税买MINI

  MINI在全球的成功,中国市场的贡献不容忽视。2008年,MINI在中国大陆销售达3134辆,比上一年增长43%。

  目前在中国市场有包括MINI Cooper、MINI Cooper Clubman、MINI Cooper敞篷车、MINI Cooper S和MINI Cooper S Clubman等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所有车型排量均为1.6升,结合今年1月份出台的将1.6升及以下排量汽车的购置税减半至净车价5%的政策, MINI还专门推出购置税支持方案,可以使政策颁布后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享受购MINI零购置税的优惠。

这次活动仅限第一季度,截止日期到3月31日,喜欢MINI的朋友可得抓紧时间了。(陈留一)

  V3菱悦昆明试驾会落幕

  2月27日,东南汽车在春城昆明举办了主题为“动感操控 享悦人生”的V3菱悦试驾活动。记者几折有幸深入体验这款外观时尚、动力充沛的车子,启动车子,享受V3菱悦动静相宜的驾乘体验。

  菱悦自2008年10月底上市以来,持续热销的V3菱悦可谓赚足了市场人气,月订单量轻松突破5000台,截止目前为止订单量已突破2万台。在小排量车型倍受追捧的形势下,V3菱悦凭借丰富的配置、优异的动力、国际化的品质、颇具冲击力的价格建立起独特的性价比优势。(简单)

  东风悦达起亚启动关爱服务

  即日起至3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主题为“春风送暖 健康体验”的春季关爱服务活动。届时,东风悦达起亚不仅将为车主们提供各类专项的免费检测,而且还特别为广大的女性用户举办有关健康和美容方面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面向东风悦达起亚的全系车主展开。活动期间,所有光临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的客户,均可享受到对车辆的电控系统、所有张紧皮带进行的全面检查,并针对车辆的发动机、轮胎、转向系统进行的全方位多角度的检测,这些关爱服务都是免工时费的。(杜成)

  爱丽舍两厢正式发布

  2月26日,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两厢在北京正式发布。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两厢共有2个级别3款车型,预订价格分别是:SX手动:8.18万元;X手动:7.38万元;X自动:8.48万元。即日起,东风雪铁龙全国各4S店全面开始接受预订,新爱丽舍两厢将于3月中旬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先生表示:“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个经典成熟品牌,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和稳定的用户群,至今累计销量近30万辆。2008年4月成功推出了全新升级换代的新爱丽舍,当年销量就成功突破55000台,是同级别车型中销量增长最快的产品。09年1月份更是突破性地创造了近7500台的单月销量纪录。现在,我们考虑更多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推出了新爱丽舍两厢。我们希望通过‘3厢+2厢’的产品组合,凭借家族造型、周到安全、卓越操控、完美舒适4大卖点,打造一个‘成熟之选’的品牌,这就是‘爱丽舍平台’的战略计划,以此进一步丰富 ‘爱丽舍’品牌形象,完善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罗阳)

  奥迪启动A4L超越之旅

  3月2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正式启动“让旅程超越自我”——全新奥迪A4L超越之旅网上招募活动。参与者可通过网络进行报名,以“平衡人生”、“公益慈善”或“挑战自我”为主题自由设定旅程路线及梦想内容,经评选后,获奖者可携手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与全新奥迪A4L和奥迪英杰汇成员一同开启超越之旅,实现让旅程超越自我的完美过程。

  如何完成生命中的超越、实现平衡人生是每个人都珍视的精神追求。人生、责任、自我,现代生活中不得不面对的三个课题都需要超越才能迈向更高的境界。如何让梦想照进现实?怎样才是平衡的完美人生?全新奥迪A4L超越之旅将给您心灵的启发。没有指定的目的地,没有繁杂的活动要求,全新奥迪A4L超越之旅将是一次充满挑战与奇遇的开放旅程。对平衡人生的追求、对社会公益的奉献以及挑战自我的进取精神将引导参与者完成属于自己的超越之旅。

  全新奥迪A4L自2009年1月5日正式上市以来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这款完美融合运动与舒适的中型高档轿车正是为那些事业蓬勃发展、充满激情活力、追求平衡人生的主流进取精英量身打造。

  睿翼荣膺“全球最安全车型”

  继去年第二代Mazda6(美版)在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全5星最高评价后,今年2月19日,第二代Mazda6(欧版)又在欧洲E-NCAP测试中,一举夺得安全性能综合评价5星的最高安全评级。这标志着“第二代Mazda6”已正式获得官方认证,成为“全球最安全车型”之一。

  2009年,在安全理念方面最新的理念和实践,当属一汽马自达即将上市的中高级车Mazda6睿翼的行驶安全。Mazda6睿翼的开发理念是致力于“打造一款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在该理念的引导下,其不仅实现了同级车中主、被动安全性能的最高水平,更创造性的提出并实践了行驶安全的全新理念。行驶安全能够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更加从容的观察和应对周围环境,而主动安全依然是强调装备本身。但行驶安全更加强调人车合一,交融和谐。

  业内人士认为,从被动安全、主动安全再到行驶安全,可以说Mazda6睿翼推动了国内中高级车安全理念的进化,睿翼的上市值得期待。

  奔腾B50 1.6L下线

  一汽奔腾旗下又一款重量级车型奔腾B50今天在长春正式下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绍明先生、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先生和经管会全体领导莅临下线仪式,一睹这款在万众期待中应运而生的“奔腾B50 1.6L之王”。

  在下线仪式上,奔腾B50总设计师表示:奔腾B50与奔腾B70及新Mazda 6(睿翼)共线生产,并与奔腾B70采用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共用底盘平台、相同的车身结构、相同的生产工艺、共用供应商资源。所不同的是,奔腾B50在内饰、外型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研发设计。据悉,在操控性方面,奔腾B50尽可满足人们随心所欲的驾控欲望。其所搭载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6/6000(KW/rpm),最大扭矩达145/3800(N.m/rpm),而90公里等速油耗却只有6.0L左右。

  同时,匹配由保时捷研发的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及行驶的平顺性。更值一提的是,“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还使奔腾B50具备了卓越操纵稳定性,紧密传承了Mazda 6以及奔腾“弯道之王”的美誉。(赵新慧)

  光头胎重归F1赛场

  作为FIA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官方轮胎供应商,普利司通近日公布了2009年FIA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前五站将使用的Potenza轮胎规格。据悉,阔别了F1赛场11年之久的光头胎将于本赛季正式回归。尽管光头胎使用了全新的配方,但还是保持原有的名字——硬性、中性、软性以及超软性轮胎。而雨胎和极端天气用胎方面则没有改变。

  为了在比赛中区分不同橡胶配方的两种轮胎,普利司通将在比赛中相对较软轮胎的侧面边缘涂上绿色条纹。这个标记将有助于观众们清楚地区分出不同配方的轮胎。而绿色的选择也代表普利司通将继续支持FIA的“Make Cars Green”的活动。

  Jeep指南者城市之旅启动

  3月3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专为都市一族量身打造的“为野心开道Jeep指南者城市之旅”体验活动将于3月4日开始,陆续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开展,为渴望自由的都市一族提供免费试乘09款Jeep指南者,畅游城市和郊外的机会。

  即日起,消费者可在Jeep活动官方网站www.jeep.com.cn注册,选择自己喜爱的试乘路线并预约试乘时间。每个城市活动时间为5天,北京“Jeep指南者城市之旅 ” 活动从3月4日开始,到3月8日结束;上海活动时间为3月11日至15日,成都从3月18日开始到22日。

  通用欲出售欧宝股份

  日前,通用汽车全资子公司欧宝同意了通用的一份重组计划。通用汽车公司欧洲区总裁福斯特表示,通用计划将其全资子公司欧宝最多50%的股份出售给其他投资者,以换取欧洲国家政府33亿欧元的救援资金。目前,通用正在与德国、英国和西班牙政府就救援资金问题进行磋商。

  据介绍,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已经前往华盛顿与奥巴马组织的特别行动小组进行商谈。通用汽车在2月17日提交给美国政府的重组计划书中提出,再需166亿美元的政府贷款以完成其复兴计划。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