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黄忠强:7代奥拓上海车展亮相 年内上市

    短期目标是达到20万的产销能力

  主持人我们也看到了,去年关于我们长安铃木整个增速,铃木中国也说2010年要实现50万的产量,这个增幅中可能也就一两年的时间了,我们长安铃木到时候处在什么样的位置,或者说在这个规划中具体到我们这边会是怎样的一个规划?

  黄忠强:好像我记得在前一年多的时间,好像你们提出过按照铃木修会长在中国铃木品牌的发展战略,将在中国实现年销量50—60万。

  主持人:是的,2008年—2010年要达到50万。

  黄忠强:对,他想达到这样的规划,的确是有这样的,一方面有看得出来,日本铃木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第二方面,他也积极的为实现这样的规划给予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个支持,比如说他在产品整个谱系的健全方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产品的开发方面给予了支持,等等各个方面给予支持,所以说这样的话,就为他的规划的实现铺平道路。第三个,实际上也是看中了整个像类似于长安铃木这样的小型车,在中国目前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成熟理念的认知、认同和认可,从这个意义上说,对整个的铃木品牌在中国,还是具备了一定的雄心和信心的。从另外一个角度说,长安铃木这几年也的确在做一个爬坡的一些基础工作,一些夯实基础、强化管理、降本增效、提高效率等等这样一些工作,通过近几年这样一些基础的夯实的话,现在我们认为基本上我们现在目前的产能结构、产品结构、人员组织结构、网络结构、销售渠道等等方面,都具备了像厚积薄发的这样一个条件,所以说对于长安铃木在中国这几年后面的发展,也给予了非常大的厚望。

  主持人也就是说在金融危机背景下,我们的销售目标应该是不会改变的?

  黄忠强:应该说目标是愿景,一般来说不会改变,我记得他说用几年的时间实现这个,这几年的时间也有一个伸缩度的,但是从规划的情况看,我们正在努力的一步一步的向这样的一个目标在靠近。

  主持人那我们长安铃木有没有说达到百分之多少,有这样的数字吗?

  黄忠强:对于日本铃木像合资企业这样的要求,他倒是没有你要达到百分之几十、百分之百,但是作为股东单位,就是母公司,铃木公司或者长安公司,都给我们这样的一个合资企业提出来一个奋斗的目标,那就是尽快的要达到我们的20万台的产销能力,这样才能紧根中国汽车市场这样一个步伐,能够齐头并进。

  主持人截止时间有吗?

  黄忠强:本身来说的话,是提出越早越好,我觉得要实现这个目标的话也不仅仅取决于长安铃木,为什么呢?这个同中国的消费环境、消费政策,包括整个大家对于小型车这样的认知、认可的程度,也就是消费环境有关系,所以说这个东西我倒是觉得,未来的前景是非常好的,但是你要说准确的,的确我还不敢说一个比较明确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忠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