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品味生活的艺术 体验雪铁龙大C4毕加索

  将艺术融入生活,早已成为法国人的一种习惯。而在雪铁龙汽车家族中,以毕加索命名的MPV产品,则被全球汽车用户视为汽车艺术精品的杰出代表。2008年12月,雪铁龙大C4毕加索正式进入中国。那么,艺术到底赋予了大C4毕加索什么?也许,只有亲自驾驶才能找到答案。

  或许是对实用性的高度重视,或许是大空间更易于创造更多的艺术细节,大C4毕加索在这一点上没有让观者失望。在C4平台上开发而出的大C4毕加索,成功做到了家用MPV在美学上的突破,譬如高大沉稳的车身与较低的视觉重心搭配协调,独特的尾灯体现着雪铁龙对于折线设计的喜好,而圆润的尾部线条又与这种折线设计结合得恰到好处。

  毫无疑问,最吸引人的是其“VISIOSPACE”全景空间的设计理念。在这种理念指导下,整车车窗面积令大C4毕加索瞬间成为移动中的水族馆。A柱的设计也别出心裁,中间三角窗的面积是目前市面上最慷慨的,由此带来了更为奢侈的车内采光。车内的空间也是优势所在,2728mm的长轴距保证了车内3排乘员的空间。

  大C4毕加索的档把设计比较特殊,被放置在方向盘后面有点类似“怀挡”的形式,方向盘上还设置了换档拨片,当然对于宽体的MPV车型,其存在意义显然大于实用性。新式自动电子驻车制动装置的控制按钮被安置于仪表台上,个人感觉使用不甚方便。

  不出意外,2.0L发动机还是雪铁龙的偏好。受到160kg的整备质量所累,200Nm的最大扭矩和103KW的最大功率都只是看上去很美。当然,大C4毕加索的车内人性化设计才是它的长处所在。

  用崭新来形容大C4毕加索的车内毫不过分。驾驶信息、舒适度信息、GPS导航信息全都被聚合到了仪表台中央唯一的显示屏上,避免了多处显示带来的纷扰。深浅搭配的内饰风格很符合家用车型的定位。

  雪铁龙大C4毕加索带着与众不同的设计和生活主张来到中国市场,不仅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同时也为中国MPV消费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