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小排量车减免购置税 买速腾省万元购置税

  日前,记者从一汽-大众全国最佳经销商四川一汽贸易处获悉,在速腾迎来上市三周年之际,从3月1日至3月31日,一汽-大众速腾2.0L车型减免万元购置税。另悉,被誉为黄金组合的迈腾“TSI+DSG”车型已经全面登陆一汽贸易,你可以加入华西汽车俱乐部(热线:86969268),就有机会第一时间体验迈腾“DSG”给你带来的顺畅操作快感!

  年初,国家出台了“小排量车减免50%购置税”政策后,激发了很多消费者的购买意愿。

此次一汽-大众顺应市场需求推出速腾2.0L车型减免50%购置税的政策,进一步响应了国家刺激内需拉动车市的战略,也让更多速腾2.0车主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悉,速腾自2006年年初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步提升,除了产品优势和良好的口碑之外,“精准把握消费者用车需求”成为其取得市场突破的核心之一。特别是作为速腾09年车型的2.0L得到了全面优化与升级,不仅加装了原厂真皮坐椅和倒车雷达,同时还增添了车门镀铬亮条,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中级车更趋个性化、多样化的要求。 记者马黎明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